現代人由於工作忙碌的關係幾乎都是外食族,也缺少與家人一起吃飯、下廚的時光,尤其是到外地打拼的遊子想嘗到家常菜更是難上加難,這時若是有簡單方便的料理能撫慰獨自一人的孤寂心情就再好不過了。網購冷凍料理包推薦蓋寶寶的廚房就是您的好選擇,以「讓吃飯成為生活裡的重要儀式」為理念,致力於創造多樣化的便利料理,不管是一個人還是一個家庭都能被他們的美味所溫暖,且兼具健康營養無負擔,料理包宅配的方式讓人不必出門也能輕鬆享用,優質店家在此推薦給餐餐外食的您。

蓋寶寶的廚房的創立來自於對母親家常菜的思念,創辦人18歲離家後便鮮少有機會與母親一起在廚房享受溫馨的親子時光,更別提獨自在外為生活汲汲營營的勞累,使回鄉機會寥寥可數,而後更經歷了母親生病的過程,在治療期間味覺也被影響,讓創辦人幾乎沒有機會再品嘗到母親的好手藝。從此之後,創辦人便開始了尋找那懷念味道的旅程,一個人煮飯、一個人吃飯的日子讓他心中的寂寞不斷增長,於是他下定決心要將這家常菜的好滋味傳遞出去,分享給與他有著共同心情的消費者,秉持著這樣的精神將蓋寶寶的廚房推向網購冷凍料理包推薦的道路上,並以料理包宅配的模式創造方便的享受。

而創辦人的夥伴從小因父母忙碌的關係,也很少吃到來自母親的味道,現在已為人母的她深知這種渴望的心情,因此持續開發料理、增進廚藝,不只想讓家中寶貝感受到溫暖的用餐時光,也想讓更多人嘗到便利的美味家常菜。

網購冷凍料理包推薦蓋寶寶的廚房期望成為孩子與母親間的連結,不管是找尋母親的味道抑或是想將美好的滋味留在孩子心中都能一次滿足,以寶寶當成「溫暖、愛」的代名詞,把品牌推向溫暖人心的方向,讓人吃過後依然念念不忘。

除了美味之外,健康安心也是他們的堅持,為保障消費者的食安問題,所有食材都是當天清晨採買,保證新鮮無虞,且肉類皆嚴選台灣肉品,實現吃在嘴裡的幸福,吃進身體的安心。

蓋寶寶的廚房料理以家常風味為出發點,讓人一口吃下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懷念之情,在食材方面也是毫不馬虎,麻油雞湯採用的是台灣純黑麻油和嚴選雞腿肉,無論是醇厚濃郁、飄香四溢的麻油氣味還是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軟嫩口感的鮮美雞肉都能一次擁有。藥膳排骨則是融合了十多種中藥材熬製而成,包含了川芎、肉桂、枸杞、當歸等等,喝起來溫和、順口又回甘,讓人欲罷不能。泰式打拋豬更是注入了最重要的靈魂,那就是天然的辛香料!蒜頭、辣椒、九層塔、新鮮檸檬汁缺一不可,以黃金比例打造出符合台灣人口味的打拋豬料理,滿足味蕾就靠這一味。這樣用心的堅持與細心也使蓋寶寶的廚房成為網購冷凍料理包推薦店家。

蓋寶寶的廚房致力於製作充滿「家」的味道的料理包,所有品項皆是純手作,堅持選用天然食材且絕不添加防腐劑,說他們是網購冷凍料理包推薦店家一點也不誇張,只要加熱便能享受到的家常美味都在這裡,雖然不像大工廠有專業的加工設備,但最純粹的食物滋味能喚起出外遊子對家的想念,也讓家庭中的平凡餐桌多了不同新意,料理包宅配服務更是將十里飄香的佳餚傳播出去,現在就動動手指下單吧!

 

更多網購冷凍料理包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蓋寶寶的廚房

聯絡電話:0989-167-566

IG:https://rink.cc/lddz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