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祥汽車位在台南市南區明興路上,專營底盤異音維修檢測、冷氣維修保養、汽車維修、汽車保養、汽車引擎維修、汽車底盤維修、機車維修、機車保養等服務為主。億祥在地深耕多年,秉持著專業、用心、負責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而受到許多車主的喜愛。

 

億祥對於每部進廠的車輛,依照原廠等級模式,盡量在有限的時間內作詳細的安全檢查與精準的檢測,包括車輛建檔與維護紀錄。維修前注重與車主的理念溝通,過程中能讓車主實際了解車況,除了必須在拆解後方能估價的狀況外,大致上會作維修前的報價,在零件與用品的選擇上,以高品質及耐用性為優先考量,服務宗旨以維護車量最佳狀態為原則。

 

億祥汽車擁有多年的豐富經驗與技術,店內設備儀器齊全且先進,精通專修各大廠牌電機與保養,無論於維修或保養,億祥給予所有車主最好最完善的服務,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現場直接詢問,經營多年來秉持「服務至上」的精神,以平實透明化的價格,讓車主感受到賓至如歸,把愛車交給【億祥汽車】,安心有保障,快樂出遊平安回家。

 

手機專線:0932-829-211

市話專線:06-262-8523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南市南區明興路109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30~18: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201001.html

 

關鍵字查詢

台南南區底盤異音維修檢測、台南汽車南區冷氣維修保養、台南南區汽車維修、台南汽車保養、台南南區汽車輪胎、台南汽車電機、台南南區汽車引擎維修養、台南南區汽車維修保養推薦、台南汽車保養、台南南區汽車保養、台南汽車維修、 台南南區修車廠、灣裡附近修車廠、萬年附近修車廠、86下附近修車廠、灣裡附近保養廠、萬年附近保養廠、86下附近保養廠、冷氣灌冷媒、開車有怪聲、開車有雜音、汽車道路救援、補胎、接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