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泰電器行為負責南部三久太陽能之裝修服務,秉持「優良的產品、專業的規劃、責任的規劃、專業的施工、貼心的服務」達到讓客戶最高滿意度。我們提供在地的服務,讓您隨時可享用最節能省電的太陽能服務,我們提供迅速的安裝,讓您可於最短時間享受太陽能的功效。我們服務過上千戶家庭,感謝老客戶都能肯定我們的專業及推薦新朋友。我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您的滿意是我們的最大肯定!

 

全國唯一、材質、設計與日本同步

台灣位處颱風地帶、地震、風災發生頻繁。各種天然災害均可影響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壽命。尤其在歷經921大地震後,更重視太陽能熱水器的結構安全設計。三久公司投入太陽能熱水器研發生產20多年,並由日本引進先進技術,並針對太陽能熱水器的結構安全作多方面的設計。

 

三久成立50年以來,秉持著品質性能第一、顧客滿意、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以世界最新的技術。不同於一般太陽能公司,三久提供多款機種、且可隨時增加台數,使用半永久性材質、最佳保溫集熱材質,擁有全國最高熱水使用率,是最經濟、安全、方便的選擇。

 

市話專線:07-3510-451

傳真專線:07-3525-067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大社路62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21:3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80928017.html

 

關鍵字查詢

高雄三久太陽能熱水器、高雄太陽能熱水器安裝、高雄三久太陽能、高雄太陽能安裝、高雄三久熱水器安裝、高雄熱水器安裝、大社區太陽能熱水器、大社區三久熱水器安裝、大社區熱水器安裝、三久太陽能熱水器南區經銷、三久太陽能熱水器南部經銷、三久南區經銷商、三久南部經銷商、三久高雄經銷商、三久太陽能熱水器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