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藏在內心深處的「曾經」;那個一直困擾著你的「煩惱」;那個不曾放下的「遺憾」,一直以來被放著、藏著、壓抑著,總在不經意時被喚醒、觸發,還不時無限循環。

不說,不會好,但一直說,也不會比較好,所以要找對對象說,才能真正得到緩解、釋放。

如果您也有這樣的困擾,需要一個出口及方向,那麼”心靈機鋒-身心靈工作室”一定能幫忙到您,提供各項專業服務來協助您找到解決困擾最適合的方法。

透過催眠潛意識探索,有效釋放壓力及找到問題獲得改善;借由牌卡、占卜指引,快速找到方向並解答疑惑;調整心靈風水,來改善外在狀況。

有壓力或難以啟齒時,與親友、朋友傾訴,對許多人來說似乎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透過專業的諮詢服務,不必擔心老是要向朋友倒垃圾提供負能量,或是自己的問題成為他人茶餘飯後的話題。

來專業心靈聊癒工作室心靈機鋒,可以讓您安心、放心,而不用擔心這些。與擁有專業證照的老師盡情傾訴,以朋友般輕鬆的聊天方式,來抒發困擾及壓力,透過專業的解說和引導,協助每位案主提升自我覺察的能力,和不同的思維模式,指引出更多的可能性。

創辦人結合科學與玄學的專業

心靈機鋒的創辦人藉由自己累積30多年工作經驗、遊歷過世界五大洲及30幾個國家的經歷,以聊天式的諮詢結合科學與玄學,不只是心理諮詢,還有催眠潛意識探索、占卜問事、調整心靈風水等專業服務的身心靈工作室是第一首選。

創辦人也提到:「藉由各種不同的方式,傾聽所有煩惱並理解問題,進行分析後精準找出最適合您的改善方法,協助他人成為更好的自己,就是心靈機鋒-身心靈工作室一直以來堅持的初心與目的。」

常說有滿意的員工就有滿意的客戶,提供企業進行員工關懷諮詢,從個人改善,進而擴展到組織、公司,便可以一同朝永續經營前進創造雙贏。

 

多元化關懷諮詢服務,讓您最安心

專業心理及身心靈聊癒工作室心靈機鋒的服務包括心理輔導、心靈聊癒、催眠探索、心靈風水觀元辰、占卜問事,自我成長、人生方向、人際關係、職涯規劃、員工關懷諮詢,內在小孩 、前世今生 、創傷療癒、原生家庭 、多重人格等,在這裡您肯定可以找到最適合的聊癒方式。

著名的心理學家阿德勒曾經這樣說過「一切的煩惱都來自人際關係」,心靈機鋒的創辦人基於這點,加上自身一直以來在群體中都扮演著聆聽與開導的角色,希望可以持續傳遞心靈健康的重要性,和協助案主認識自己、了解自己並提升自我察覺能力,心靈機鋒將做為您的心靈導師,理解您的所有一切,帶領您成為更好的自己。

「自助助人、助人自助,諮詢聊癒的過程中我自己也在不斷昇華,每一位案主的收穫都是對我的肯定」創辦人這樣說到。不斷堅持自己的專業與精心服務,也讓心靈機鋒-身心靈工作室堅定地走在心靈療癒的路上。

 

更多心靈機鋒身心靈工作室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FB:https://rink.cc/fengw

IG:https://rink.cc/nhd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