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我們在選擇每晚陪伴我們睡覺床墊的時候,可能優先考慮到的是床墊的核心,也就是彈簧的結構。比如:袋裝干擾性少且符合人體工學的獨立筒彈簧或擁有支撐性較強的傳統連結式彈簧,又或者是只考慮躺起來的感覺,是硬的好呢?還是軟的好呢?

 

你有沒有想過我們親密的肌膚最先接觸到的是床墊的表布,可以見得床墊的表布佔了很重要的關鍵角色。

 

『織夢家彈簧床』嚴選抗菌舒柔表布

德國 Rucobac AGP (魯道夫銀離子抗菌) SILVERPLUS的舒柔表布。

以氯化銀為基礎的個人衛生及清新感受

※物理防蟎

※抗菌

※抑臭

 

為什麼魯道夫銀離子舒柔表布,這麼厲害呢?

銀離子(Ag+)科技,物理的特性能有效抑制大量細菌、黴菌的生長,可以保護床墊避免成為細菌的溫床,並且減少異味的產生,增加床墊使用的壽命。

銀離子(Ag+)殺菌的過程,係由銀離子(Ag+)接觸到帶負電荷的細菌細胞後,會因為銀離子與細菌細胞內的蛋白質上的硫醇基(-SH)的特異性結合作用力,有效地刺穿細胞壁與細胞膜外表,進一步使細菌細胞因蛋白質變性(見圖),而無法呼吸、代謝和繁殖,直至死亡,達到滅菌的效果。

值得注意的部分是:當細菌被銀離子殺死後,銀離子又會從死去的細菌上游離出來,再持續對活的細菌做重覆的動作,直至所有細菌被消滅。由此可知,銀離子的功效是屬於長效型的殺菌劑,效果持久。

 

連結:

●  官網:www.dreamspin.com.tw

●  FB:織夢家床墊 台中天津店

●  Google Maps:織夢家 寶成彈簧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