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是愛美的女孩男孩們會定期進行的服務,身上的體毛過多不只會讓別人對自己的觀感變差,而除去美觀之外,更有著搔癢、體味的問題會產生,但除毛店家百百種,該如何選擇是最大重點!新北土城除毛推薦「芮玥美學」就能讓您不需再這裡挑那裡選!愛美女孩的熱蠟美肌除毛首選店家,以下就來為您們詳細介紹。

位於新北市土城區的「芮玥美學」,老闆去過了無數間除毛店家,卻找尋不到一間裝潢與服務都滿意的,因此以自身觀感打造了簡約、米白色為主的整體裝潢氛圍,讓每個來此除毛的客人們在得到最專業除毛服務的同時,更能有一段舒適、愉悅的放鬆時刻,這樣可以讓客戶將身體全權託付的店家,也難怪「芮玥美學」能被廣大網友與民眾稱為新北土城除毛推薦。

頂級天然熱蠟

在新北土城除毛推薦「芮玥美學」中,所有服務皆使用高級的RICA頂級天然熱蠟,並以巴西式全除方式進行,搭配上最專業的除毛服務與讓人放鬆的氛圍環境,且店內所有進行除毛服務的人員皆經過嚴格專業訓練方能下場服務客戶,也因為這樣的嚴格把關,來「芮玥美學」的消費者通通無需擔心服務品質,更不用擔心效果不如預期,有除毛需求的您來這裡就對了!

多元化服務品項,給您最好的體驗

除了最優質的熱蠟美肌除毛服務與讓人能放鬆安心的裝潢、氛圍,更有著專賣服飾的網購賣場,除完毛美麗起來,當然衣服也不可少囉!除此之外也有空間租借、自然光攝影棚的服務,來此若覺得環境與氣氛非常棒,也能進行租借、來此拍出完美大片,給您最多元化的服務品項,讓您來此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新北土城除毛推薦的稱號可說是名不虛傳。

在台灣炎熱、潮濕的氣候,除毛儼然已成為男女清潔中的一部分,新北土城除毛推薦「芮玥美學」更是除毛業界中的佼佼者,夏天步步逼近的情況下,您絕對要試一試!若您也是尋尋覓覓找不到一間效果滿意的熱蠟美肌除毛店家,若您是第一次想要嘗試除毛改善身體清潔的問題,那麼新北土城除毛推薦「芮玥美學」肯定值得您動身一試!在此將優質店家推薦給您!

 

更多「芮玥美學」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海街287號1樓

電話:0976106846

FB:https://rink.cc/so2ct

IG:https://rink.cc/qqzer

服飾蝦皮賣場:https://rink.cc/4ukq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