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孩子的天性,許多人都有定期嫁接睫毛霧眉的習慣,使得美業領域越來越盛行,連帶著吸引不少人投入,期望透過課程培養出第二專長,開啟不一樣人生,台北美睫課程推薦ENN FAITH.恩菲美學苑,擁有名師團隊,提供五大美學領域培訓課程,讓每位想學習從事美容行業的民眾有個優質管道,而且不只有課程而已,他們還發展出自己品牌的沙龍產品,供學員和海內外沙龍店家購買,實體沙龍服務也沒有遺落,可謂是全方位的複合式學院,有興趣的您絕對不能錯過!

ENN FAITH.恩菲美學苑的名稱其實大有深意,創辦人期望能成為每位學員的「恩」師,不僅將一身的好技藝毫無保留傳授,還想讓教學如花朵般散發芬「菲」香氣,帶給學員們如沐春風的感受。而且創辦人十分鼓勵學員們自行創業,講師們也會從自身經歷中給予建議和輔導,使得ENN FAITH.恩菲美學苑成為學員們創業路上最堅強的後盾,難怪他們能被稱為台北美睫課程推薦店家。

 

ENN FAITH.恩菲美學苑創辦人在14年前也是從實體沙龍基層起步,而後慢慢開始走入教學,並組織了講師團隊,現今已有著不小的規模,能提供五大美學領域培訓課程。創辦人擁有9年豐厚教學經驗,與團隊數十位講師共同努力下,已成功帶領國內外逾5000名學員進入美業領域,用淺顯易懂的方式,提供學員最精華課程內容,帶領學員一步步考取美睫、霧眉、熱蠟、美容、采耳證照,成為一名能獨當一面的創業者,不僅如此,對於想成為講師的學員,ENN FAITH.恩菲美學苑也提供了講師培訓課程,就讓台北美睫課程推薦店家陪伴您在美業這條路上前進吧。

台北美睫課程推薦ENN FAITH.恩菲美學苑,擁有多項美業課程可選擇,包含五大領域:美睫、紋綉、熱蠟、美容、采耳,以最新技術和手法制定上課內容外,還會提供營運沙龍所需要的相關知識,在這裡都能完整吸收,並且順利考取證照,按部就班朝著理想邁進。

除此之外,ENN FAITH.恩菲美學苑 對於專業講師培訓也不遺餘力,當你具備充足的專業技術後,可銜接講師培訓,想成為講師光有實際經驗是不夠的,必須具備著完善的系統性教學,再搭配適合的教學方式,才能讓學生融會貫通,來這裡接受上課技巧訓練,保證您一次擁有教學力和表達能力,甚至是簡報和講義製作都難不倒你喔!

ENN FAITH.恩菲美學苑創辦人不斷以自身豐富教學經歷和純熟技巧帶領學員向前,不管是哪種形式的課程她都游刃有餘,從一對一教學到百人課程也能掌握,想踏入美業領域的您別再猶豫了,快來台北美睫課程推薦ENN FAITH.恩菲美學苑實現夢想吧!

技術教學、證照輔導、美容材料、實體沙龍都是ENN FAITH.恩菲美學苑的專長,身為一間複合式學院,他們持續在美業努力耕耘,期望未來能繼續成長,將產業更加發揚光大。

 

更多台北美睫課程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ENN FAITH.恩菲美學苑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3弄15號

電話:0972597542

官網:https://rink.cc/y0u0f

FB:https://rink.cc/fa19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