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滿臉油光、粉刺痘痘超猖狂,一直是現代人揮之不去的肌膚煩惱。

跟隨著保養意識近年來不斷升級,原本只是定期到美容室做基礎清潔,漸漸提升到嘗試針對不同膚質而搭配的課程。

之前曾聽友人討論過「藻針」,也自行上網google搜尋藻針的相關資料,看見很多網友表示藻針的效果很好,能夠改善毛孔粗大,到夏天滿臉油光大脫妝及臉部顆粒感導致妝感不服貼的問題。

但是操作過程中的疼痛感猶如菜瓜布刷臉、無法碰水、大脫皮...等可怕的恢復期及形容詞,著實讓人卻步。

某天在某社群平台看到有人在分享高雄藻針的體驗,無修復期、低疼痛感、可以正常保養的藻針課程。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加入了官方LINE,收到恒語美學細心的解釋才知道,原來感受到的疼痛感來自於藻針中的雜質,及操作後使用杏仁酸消毒的刺激感。

 

藻針是一種淡水海棉,肉眼看是白色粉狀,顯微鏡下都是透明純淨的藻針,比毛細孔還要細,因為量多看起來是白色的。而非是灰褐色的粉末。

恒語美學不同於一般使用杏仁酸和藻針調和,因為恒語美學選用的藻針純度夠高不會造成隱形傷口,是使用玻尿酸原液均勻調和,能夠舒緩抑制油脂分泌時的緊繃感並達到保濕的效果。

 

美容師特殊的日式按壓手法,將藻針按入毛孔中,藻針本身帶有負電,可以將髒汙吸附出來,由內往上帶出。促進皮膚基底層增生健康的細胞,進而改善毛粗大。

預約操作前得到恒語美學如此詳細的解說後放下不安的恐懼感。

當天操作美容師也非常細心地一步步跟我說明目前的操作進度及告訴我我的肌膚狀況並且會為我加強一直非常在意的臉頰毛孔部位。

 

第一步:高壓水氧噴霧做第一步的毛孔清潔

第二步:洗臉卸妝搭配按摩軟化角質

第三步:手工清粉刺

第四步:超聲波冰鎮保濕

第五步:藻針導入

第六步:毛孔細胞全面修護,搭配頭部放鬆

 

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到底痛不痛吧?說完全不痛可能就浮誇了

與其說痛,個人認為是刺刺麻麻的體感,因為藻針的刺激會造成臉部有溫熱感,藻針進入毛孔中會有些微的刺麻感只限於當下,操作完畢冰鎮保濕修護完就無感了,也是在這一個步驟時達到完全放鬆直接進入睡眠狀態。

 

從不安到放鬆,從一無所知到了解藻針,從進店到離開,恒語美學都給了我非常好的體驗。

可能美容師看出我的惶恐,過程中每一個步驟都解釋相當清楚,時時刻刻關心我是否有不舒服,操作完還有提供茶點,可以說是完美的結束啊。諮詢師也再次關心我是否有感到不適,美容師也說明,每個人的肌膚狀態不同,有些肌膚較敏感的人刺麻感會持續幾個小時,回家切記要避開熱水洗臉,可以照常清潔保養上妝。

 

跟我一樣有疑慮壞害怕的可以放心去了,連打針的怕的我算是成功解鎖藻針,下次再去體驗燈泡肌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