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眾多文化資產且風景優美的澎湖是許多人出遊渡假的首選之地,標誌性的花火節也讓民眾們趨之若鶩,在2023年更是與迪士尼合作,可見受歡迎的程度,然而出遊要開心,舒適且乾淨的民宿也是一個重要關鍵,一群朋友出遊若是能有包棟服務,休息起來不需畏首畏尾更是完美。今天就要來介紹一間有著澎湖民宿推薦之稱的「澎湖小管民宿」,不只提供每位來客最高CP值的住宿服務,花火節開心玩的同時,也能搭配夜釣小管行程讓歡樂與溫馨通通滿分!可說是一群朋友來澎湖遊玩、花火節需要包棟住宿時首選般的存在。

 

本身在大家庭環境中長大的老闆,過年時節為了讓聚在一起更加容易,使得位於澎湖縣馬公市的「澎湖小管民宿」因此誕生,秉持著「給予每位來客最乾淨且舒適的空間休息」經營理念,成為旅遊澎湖時一處簡單、樸素的優質休息站,老闆也提到:「澎湖民宿百百種,為何您要選擇小管?因為您在這可以得到最好的放鬆,能與親朋好友在交誼廳、露臺、頂樓喝點小酒閒聊並好好休息,得到充電後隔天再出發」老闆深知澎湖最吸引人的不是交通便利、民宿外觀、內部設備超高級,而是陽光、沙灘、海浪等等自然美景,「睡覺去,養足精神明天接著玩」就是「澎湖小管民宿」能給予您的最好服務,也是他們能逐漸成為澎湖民宿推薦、花火節首選包棟民宿的主要原因。

讓學生出遊、家庭出遊別具意義

現在的民宿多半是套房型居多,但為何澎湖民宿推薦「澎湖小管民宿」卻是以雅房為主呢?因為老闆認為那種群體感更能讓出遊的民眾良好的走進彼此心中,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洗澡的日子也會讓人想起學生時期的回憶,所以「澎湖小管民宿」特別歡迎學生、家庭一同包棟,在二樓設有3間雅房和獨立的戶外樓梯,是最適合一群親朋好友同樂的空間,讓前來渡過花火節、夜釣小管的溫馨旅途別具意義,能理解這種理念並喜愛這樣一起行動感覺的人更是不可不知唷! 

 

來澎湖必備的夜釣小管行程

除了一年一度的花火節以外,來澎湖還有著一項必備的行程,那就是夜釣小管!不只能體驗夜間出海釣魚的樂趣,同時也能欣賞美麗夜景與夕陽,新鮮出爐的小管現釣現吃,想想就心動!別具溫馨又不失樂趣的氛圍也讓夜釣小管行程逐漸成為澎湖花火節以外的另一個在地文化,而澎湖民宿推薦「澎湖小管民宿」就是一間能結合花火節與夜釣小管行程的存在,來此您肯定不能錯過。

而小管民宿位於澎湖距離山水沙灘不遠的地理位置,搭配上租房價非常便宜、特殊好看的外觀設計,加上遼闊的活動空間與新穎乾淨、明亮的房間內部、客廳及民宿廚房設備齊全,是當地少有對手的最高CP值包棟民宿,老闆樸實善良,有別於生意人的性格,也能讓民眾安心自在的融入遊玩的氛圍,老闆也能提供在地人的周邊知名風景建議,回程時距離馬公機場3分鐘車程更是方便到不行!若您也在找澎湖便宜又不失品質的包棟民宿,同時也想來段溫馨滿分的夜釣小管時刻,那麼,有著澎湖民宿推薦、花火節首選包棟民宿之稱的「澎湖小管民宿」肯定會是您的最佳選擇!

 

更多花火節首選包棟民宿「澎湖小管民宿」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鎖港里鎖港六路15號

電話: 0921-572262

FB:https://rink.cc/z4c2f

Google地圖:https://rink.cc/tmvj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