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有特色的法式手作甜點是許多人的最愛,吃在嘴裡甜在心裡的滋味搭配上可愛嬌小的外觀讓人愛不釋手,但法式甜點店家百百種,口味當然也大相逕庭,如何找到自己所愛才是重中之重。有著網友推薦可麗露禮盒稱號的「狐狸取鬧法式甜點」可說是手工法式甜點第一首選,他們提供各式最優質的法式甜點給予每位消費者頂級體驗,以下就來為您詳細介紹他們到底為何魅力如此之大!

「狐狸取鬧法式甜點」的「狐狸」取自兩位創辦人的姓氏「吳」、「黎」搭配上Chill&Now取鬧的諧音之意,讓人聽到店名就頓感活潑有趣,另外還有著另一層涵義,「狐狸」與韓文的「我們」(wuli)有著諧音,期望每位來客一起同樂的意思,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來點狐狸取鬧!煩惱通通忘掉」的初衷,提供各式最高品質的法式甜點,並使用宅配、預約自取的方式傳遞快樂與歡笑,成為高壓時代中許多人的小小確幸。

 

三種主打給您滿分體驗

在網友推薦可麗露禮盒「狐狸取鬧法式甜點」大受歡迎的各式甜品品項中,主打商品瑪德蓮、費南雪、可麗露更是許多人的第一首選,創辦人特別提到:「在法式甜點中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幾乎都是蛋糕類,但其實常溫甜點也是非常常見的,瑪德蓮及費南雪都是在法國很普遍的經典法式手作甜點」足見創辦人對於法式甜點的熟悉與研究透徹,以下就讓創辦人為您介紹,三種主打商品的分別特色吧!

 

經典瑪德蓮、金磚費南雪

瑪德蓮是一款很經典的法式常溫甜點,以口感蓬鬆與貝殼狀、吸引眼球的凸肚臍外觀為最大特色,另外,當天現烤出爐的瑪德蓮與靜置一天的口感也有很大的差別,當天現烤出爐的口感會呈現外酥內蓬鬆,而靜置一天則較為濕潤且奶香味較重,這個小秘密分享給您!費南雪整體口感濕軟,焦化奶油煮出的榛果焦香味,為整體口味增添淡淡的堅果香氣,因其長方形金黃色的外觀,所以也有著「金磚」的美稱。

 

最頂級的大溪地可麗露

外脆內軟的可麗露可說是法式甜點的招牌也是店內唯一的冷凍甜點,酥脆的外層搭配上軟嫩的內餡,往往讓人深陷其中,網友推薦可麗露禮盒「狐狸取鬧法式甜點」主打之一的大溪地可麗露就可以滿足您對可麗露的所有幻想,以高溫烘烤一小時形成的酥脆焦糖表層,搭配上柔軟且完美呈現蜂巢狀的柔軟內餡,濃郁的香味中又帶有淡淡的酒香,老闆更是保證到:「褐色的外表雖然令人畏懼,但保證您一試就會愛上!」足見他對於自家產品的信心與用心,這樣良好的態度也正是他們能夠成為網友推薦可麗露禮盒、手工法式甜點第一首選的最主要原因。

吃甜食的舒壓之感相信許多人都知曉,在這個處處充滿壓力的現代,每個人都在找尋放鬆、小確幸來源,而網友推薦可麗露禮盒品牌「狐狸取鬧法式甜點」就要讓您知道,小小確幸也可以來自一份充滿溫度的手作甜點,下班後一口咬下想想就非常幸福,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唷!

 

更多狐狸取鬧法式甜點工作室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臺中市南屯區豐樂里豐功路62號

電話:0905-163-314

Google地圖:https://rink.cc/ve6u3

FB:https://rink.cc/8rzml

IG:https://rink.cc/h9w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