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小巧的高級質感外觀是法式甜點的特色,趣味美觀與味道兼具的特性更是讓它在台灣大受歡迎,許多人會在下午茶時間來上一份,並搭配上紅茶、咖啡,這也是享受人生舒壓的好方法!今天就要來推薦一間有著手工法式甜點禮盒專賣、網購可麗露首選品牌稱號的「狐狸取鬧法式甜點」,讓您無論在公司、家中,甚至是在路上想咬一口都能隨時享受到頂級可麗露、各式法式甜點的甜美滋味。

 

「狐狸取鬧法式甜點」由兩位創辦人共同創立,因為有著在法國求學的經驗,接近畢業時更在知名餐廳的甜點部門實習,當時的主廚是一位廚藝精湛的日本人,非常講求各種細節,副主廚是一位馬來西亞人,時間管理非常井然有序且善於照顧人,創辦人也將這樣的職人精神與管理方式收入腦中,廚藝學校中的各式校外參訪、甜點課程也都轉化為成立手工法式甜點禮盒專賣品牌「狐狸取鬧法式甜點」的養分,在創辦人回國後,更是不斷精進甜點的廚藝與口味研發,並將食譜調整為符合台灣人口味的樣貌,在一點一滴的規劃中,兩位創辦人對於店名的發想也靈光一閃,以姓氏吳、黎取為「狐狸」,與韓文的「我們」有著諧音,取鬧更是有著「煩惱太多忘不掉?來份甜點哈哈笑」的涵義,用各種各樣的法式甜點讓每位來客都能在充滿壓力的日常中有個偷閒的小時刻,因為這樣用心細心的經營態度搭配上美味的產品,在口碑與回購率都非常高的情況下,也漸漸成為網購可麗露首選品牌。

以宅配網購方式,高品質法式甜點想吃就能咬一口!

沒有設置店面的手工法式甜點禮盒專賣「狐狸取鬧法式甜點」,以網購搭上宅配、預約自取的方式販售,讓喜愛的民眾能最方便的取得好吃的法式甜點,無論是下班時想要來份餐後甜點、工作中邊吃邊想事情,甚至是走在路上突然想咬一口通通都可以!這樣便利的服務搭配上最優質的商品,也難怪能被廣大網友稱為手工法式甜點禮盒專賣、網購可麗露首選品牌。

「不斷測試不同國家、不同廠牌的原物料,為了找到味蕾的那把鑰匙」創辦人們這樣說道,秉持著「創造成立手工法式甜點禮盒專賣品牌,狐狸取鬧法式甜點價值」的經營理念,使打造出的每項商品皆是精挑細選並經過層層把關,給予每位來客最頂級的甜點饗宴,不論您是甜點癡甜點迷、對甜點的味道有要求,還是尋尋覓覓卻找不到滿意的好吃可麗露、想購買優質甜點卻沒有時間前往店面,那麼手工法式甜點禮盒專賣「狐狸取鬧法式甜點」就能滿足您的所有需要,更有提供主打商品可麗露禮盒,瑪德蓮、費南雪搭配組合的法式甜點禮盒等等,年節送禮、和家裡人一同分享兩相宜,吃在嘴裡甜在心裡的心動滋味,還不來試試嗎?

 

更多狐狸取鬧法式甜點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臺中市南屯區豐樂里豐功路62號

電話:0905-163-314

Google地圖:https://rink.cc/ve6u3

FB:https://rink.cc/8rzml

IG:https://rink.cc/h9w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