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手架(中國大陸),亦稱為鷹架(台灣)、棚架(香港)和排柵,是一種臨時性的建築工具,架設在正在組建或重建的樓房或建築物,亦用於輪船等大型的移動式物品,供施工人員在牆壁等高處施工。

 

●鷹架的作用

鷹架是建築工程施工中一項不可缺少的重要設施,主要作用有以下兩點:

1、可以使建築工人在高空不同的建築部位進行操作。

2、保證建築工人在進行高空操作過程中的安全。

 

鷹架的搭設不僅關係施工人員的人身安全,對工程進度和工程質量也有著直接關係。因此,一定要了解鷹架的類別及用途,便於根據施工環境採用相應的鷹架。

鷹架工程幾乎所有建築物只要外牆需要裝修就一定要用到,當然也是有一些鋼構建築跟預鑄建築用一些創新工法來省去施工架工程,不過那不在今天的討論範圍內。

為了安全起見,規定鷹架在一定間距內要預埋螺栓,供壁拉桿鎖固使用,如果沒有壁拉桿,就像一塊放在地上的白板沒有東西拉住,稍微被踢到一下就倒了。

在結構設計上有個名詞叫做「細長比」它用來述柱子的長度跟段面積的比例關係,越細越長當然就越不安全。沒有任何側向支撐的鷹架就像那種又細又長的柱子,雖然破壞的方式不盡相同,但簡單來說就是危險越高越危險,所以壁拉桿,非常重要。

而這種鷹架施工廠商,通常都在郊區有大面積倉庫來儲放他們的鷹架材料,一個案子結东了就拆除載回去,材料重複利用越多次利潤就越高,當然上有政策,下就有對策。

有些案子會要求鷹架材料規格,要有CNS認證之類的,這時鷹架廠商就得整批買新料,單價當然也會比較高,相對單價低的廠商,你可能就會看到舊舊的、沾滿混凝土的鷹架,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侑弘鋼管鷹架工程】位於新北新店(侑金-金門)專營鷹架工程,符合國家CNS 4750資格,服務新竹以北客戶群(含金門),有豐富鷹架工作經驗:滿堂架、鋼管架、支撐架、施工架、營建鷹架工程、高塔鷹架工程、橋梁鷹架工程、水中搭架工程、特殊鷹架工程、防護鷹架工程。

 

【侑弘】有一流專業人員及豐富經驗,秉持高品質、效率的服務與誠信態度,提供安全、快速的施工成果。注重工程品質、嚴守信用,在所有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任何鋼架鷹架問題都是【侑弘】能為您解決,只有好口碑、完美的工程服務才能得到每位客戶讚賞和支持,未來將會繼續努力用心為每位業主服務!

 

經營理念:

人造住宅、住宅造人。良好的生活空間,是人類生生不息進步的動力;胸懷此一神聖使命,【侑弘鋼管鷹架工程】始終堅持至真、至善、至美,從規劃設計到施工管理,無不盡心盡力,期以品質好、施工好、技術好,價錢公道之三好一公道的經營理念,不斷創新,永續經營,伴隨人類走向真善美的生活境界,穩健紮實地貫徹,「安全第一、品質至上、工期為先、成本調控」的工作理念之外,更順應時代的變化,調適企業的經營方針及理念,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侑弘】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926-535-88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00~21:00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二段352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2394277537&ref=page_internal

 

關鍵字查詢:

新北鷹架工程推薦、金門鷹架工程推薦、台北鷹架工程推薦、新北鋼管鷹架工程推薦、金門鋼管鷹架工程推薦、台北鋼架工程推薦、新北營建鷹架工程推薦、金門高塔鷹架工程推薦、台北橋梁鷹架工程推薦、新北滿堂架推薦、金門鋼管架推薦、金門施工架推薦、新北水中搭架工程推薦、金門屋頂整修推薦、金門外墻防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