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是大多數人放鬆身心的方式,利用閒暇時間跟家人朋友規劃一趟能將煩惱壓力拋諸腦後的出遊,是一件幸福的事,但想必許多人都對旅行安排以及住宿選擇這些行前準備感到無力,甚至也沒有時間好好做功課,而旅行社的存在便是為了替所有想出遊的民眾解決這些問題,在旅行社業者林立的狀況下,好壞差異關乎到旅遊品質和體驗,因此慎選是必須的。身為台中旅行社推薦的好腳旅遊便是您可以安心託付的店家,他們以「待客如親,賓至如歸」為經營理念,累積不少十年以上的忠實顧客,可見其用心與尊榮的待客之道,絕對是想輕鬆出遊的您的好夥伴。

全台首創舒適保姆車,給您前所未有新體驗

好腳旅遊能在台中旅行社推薦中脫穎而出當然有它的過人之處,以全新8人座頂級保姆車打造陸上頭等艙設備,非常適合家庭旅遊、朋友閨密共同出遊,不僅前後座位之間能單獨區隔成獨立空間,還備有42吋SONY液晶電視和日本ALPINE頂級影音系統,讓顧客們在車上一點都不會無聊,甚至連座椅都是採用ALPHARD的真皮座椅,擁有調整機能的支撐力以外,還能設定成按摩模式並平均乘客重量與吸收碎震,使整體乘坐體驗達到前所未有的暢快舒適,長途旅遊不再是痛苦的過程,另外,獨立冷藏冰箱、膠囊咖啡機等等也是您可以隨時取用的豪華配備。來到好腳旅遊,相信每個懂得生活、懂得享受的人都能馬上感受到他們的與眾不同,這也是他們能在台中旅行社推薦中屹立不搖的原因。

台中旅行社推薦好腳旅遊擁有三十多年資歷和多國語言領隊導遊,強大的專業陣容帶給您量身打造的專屬旅行安排,他們將目標客群鎖定在真正懂玩、懂吃的饕客身上,藉此督促自己不斷提升品質,從行程設計到交通路線以及住宿享受都面面俱到,因為他們深知顧客們出遊就是為了好好感受旅遊的樂趣和平常不會接觸到的體驗,高級美食、五星住宿、順暢又設身處地考慮的規劃全都缺一不可,這樣持續堅持的用心就是好腳旅遊能累積廣大客戶的原因,創造令人想一再參加的魅力是他們長遠的經營之道。

好腳旅遊以顧客需求為最重要的事,為了兼顧安全與貼心,在司機部分會經過嚴格的挑選,保證擁有專業和優秀駕駛技術,另外他們還有著管家服務,可說是全方位照顧您所有需要,讓旅行安排輕鬆無負擔。您是熱愛到處趴趴走的人嗎?您還在為家庭、朋友出遊煩惱嗎?那麼好腳旅遊絕對是您的好選擇。

更多台中旅行社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好腳旅遊

聯絡電話:04-23235958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25號

FB:https://rink.cc/8uao7

LINE:https://rink.cc/17h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