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有許多人會利用閒暇時間安排家族旅遊活動,藉此拉近彼此距離之外,也能趁機放鬆身心、釋放壓力,但有著銀髮族的旅遊行程通常需要考量較多的安全與體力因素,因此在行程安排上必須經過評估,這時交給旅行社安排便能省下許多麻煩,中部旅行社推薦好腳旅遊便能提供您一趟舒適又輕鬆的溫馨之旅,內容涵蓋了各式奢華享受,從美食到住宿以及行程規劃保證讓您滿意,各種人氣景點也不會遺漏,他們相信來到這裡的人們都是懂得生活、懂得對自己好的人,因此也會竭盡全力給予顧客們值回票價的體驗,希望這段難忘的美好回憶能駐留於他們心中。

成立於2007年的好腳旅遊至今已擁有廣大的忠實顧客,因其用心且高品質的服務讓他們的好評不脛而走,同時他們也是最值得銀髮族信賴的旅行社,除了盡力將奢華行程安排好之外,也會將他們的需要擺在第一位,人氣景點走透透的同時,還能享有搭配42吋SONY液晶電視和日本ALPINE頂級影音系統的8人頂級坐駕,讓您在遙遠的路途中不是只有睡覺的選擇,另外還有能進行按摩的真皮座椅,讓您不再像坐遊覽車一樣出現腰酸背痛的情形,非常適合家族、朋友共同出遊,從年輕人到老人家的需要都一應俱全,這麼貼心又周到的設備服務,也難怪好腳旅遊能得到中部旅行社推薦店家的美名。

好腳旅遊認為,活著就應該盡情享受人生、體驗各地風俗民情、走遍各大人氣景點,因此他們致力於推出各式行程方案,這些資訊都能在他們的社群媒體上看到,常常一發佈就迅速滿額了,所以有興趣的民眾除了要關注他們的粉絲專頁之外,也要記得馬上行動,以免向隅喔!

中部旅行社推薦好腳旅遊除了有著國內旅遊極奢系列的福斯高頂長軸保姆車、名仕菁英艙外,國外旅遊當然也不可或缺,隨著疫情規定逐漸鬆綁,國人想去國外旅遊的心再也關不住了,好腳旅遊的國外行程同樣也是經過精心規劃,像是近期剛結束的南韓五天四夜藝術人文五感體驗旅程就廣受好評,您想要的美食、美景、住宿通通為您處理妥當。除此之外,好腳旅遊也提供外賓旅台的旅遊安排,同樣以讓顧客感覺像回到家一般的舒適為初衷,達到有求必應、量身打造的完美體驗。

擁有多年產業資歷和多國語言領隊導遊的好腳旅遊,期望讓來到這裡的每位客人都享受到精彩充實的旅遊內容,看見顧客們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就是他們前進的最大動力,同時他們也珍惜與客人們相遇的緣分,從而累積了許多一再回訪的客源,可見他們努力打造出的良好口碑和形象,說他們是中部旅行社推薦店家一點也不誇張喔!您想要帶家中銀髮族出門走走嗎?想好好釋放日積月累的壓力嗎?那就快來好腳旅遊吧!

更多台中旅行社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好腳旅遊

聯絡電話:04-23235958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25號

FB:https://rink.cc/8uao7

LINE:https://rink.cc/17h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