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水的誕生可是一項重大發明,水井最初最簡單的作用就是為人類提供飲用水。水井改善了水質。因此,井水不僅可以飲用,優質的井水還有夏天渴消解乏的作用。

 

除此之外,水井的冷藏作用也是相當大,古代並不是像現在一樣,有冰箱之類的保鮮設備,因此,古人藉助井中的溫差來藏物保鮮。

 

特殊鑿井法要想在礦井建設中取得更好的發展,還需要自身不斷進步。如:凍結法鑿井,關鍵還是“一鑽兩壁”。首先需要改善凍結孔鑽機的性能,實現定向鑽進技術工藝參數顯示電腦化和智慧型化,快速高效地提供符合凍結工藝要求的鑽孔;研製採用適合於超深凍結套用的凍結器和相應的工藝設備,確保凍結壁的成形和維護;總結分析現有深井井壁的結構形式和設計理論,開展抗地層變形的井壁結構研究。鑽井法鑿井則需著重研究解決滾刀、測井儀等井下設備的密封性能,使其達到適應於設計深度使用的要求;進一步開發研究在500m深井中已取得成效,套用約束混凝土理論設計的鋼板混凝土複合井壁和壁後充填技術;研究探討滿足特深井筒鑽進臨時護壁要求的新型泥漿,以及減少地層造漿、提高廢漿處理水平等技術關鍵。隨著國家經濟的發展,對於地下資源的需求不斷加大,我國複雜的地質環境,需要特殊鑿井法的不斷進步才能更好地進行資源的開發利用。

 

特殊鑿井法又有分為:

板樁鑿井法、降低水位鑿井法、混凝土帷幕鑿井法、凍結鑿井法、注漿鑿井法、礦山鑽井法、沉井法鑿井

 

【千大電機鑿井有限公司】位在苗栗縣通霄鎮內,為一家專業的鑿井、溫泉井、觀測井公司。千大在地深耕40多年,以技術本位,提供最優質且最迅速的鑿井服務,本身施作能力可達地下1500公尺,能應付各式不同的鑿井服務。

 

千大有著四十年的經驗與技術,鑿過上千口井,不論是一般水井或是溫泉井還是探勘觀測井,我們都能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千大的所有井口皆由我們團隊設計規劃與開發,施工速度快、出水量大、成功率高、價格合理,是您鑿井的不二選擇。若您有任何井口或是溫泉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我們會提供給您最優質的服務與最合理的報價。

 

經營理念:

追求完美、永無止境、誠實踏實、永續經營。1本公司秉持上述經營理念,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公司價值。2以專業營造、踏實、務實、熱誠、團隊、紀律為工作最高指導原則,為本公司之經營方針,力求組織扁平化,讓溝通更為順暢,且透過內外部教育訓練,讓組織成員養成多樣技能,使人力資源更具活力彈性及創新。同時,在施工過程中持續改善以維持穩定品質,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千大電機鑿井服務項目為:

鑿井工程、溫泉井、深水井工程、觀測井工程、鑽鑿水井、抽水機、洗井、接地井工程、機械式鑿井工程、機械式洗井工程、鑽堡鑿井工程、點井工程、農業用井、供水鑿井、改善飲用水鑿井工程、溫泉探勘地下水鑿井…等工程服務為主。

 

【千大電機】公司資訊

電話:037-752-376

傳真:037-752487

手機:0958-499-27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20:00 全年無休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信義路47

 

關鍵字查詢

中部鑿井工程、通宵溫泉井、台中深水井工程、苗栗觀測井工程、新竹鑽鑿水井、抽水機、洗井、接地井工程、機械式鑿井工程、機械式洗井工程、鑽堡鑿井工程、點井工程、農業用井、供水鑿井、改善飲用水鑿井工程、溫泉探勘、地下水鑿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