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樂學創客教室

想要下一代全新的快樂學習?!家長們需要給孩子們不同的全新體驗!

台北兒童樂高課程『樂學創客教室』,位於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上,『樂學創客教室』【業界頂尖資深教師團隊】持有《美國STEAM認證》,秉持「快樂學習」的理念,台北幼兒樂高課程『樂學創客教室』透過將:
科學(Science)
技術(Technology)
工程(Engineering)
藝術(Art)
數學(Mathematics)
五大領域,為STEAM,以《專題式教育》結合《問題導向學習法》,進而達到【創客教育】之目的。
(創客教育:孩子透過「動手做」,挖掘自身的潛能、培養思考與邏輯能力,在所學知識中思考、解決問題,增加具有創新、開發能力)
讓孩子從《動手做中學習、學習進而動手做》,自小培養運算思維的思考邏輯、遇到問題時能夠輕鬆迎刃而解。

台北兒童機器人課程『樂學創客教室』,課程內容豐富多元,如:樂高課、程式設計課、無人機、電學與自然實驗…等,台北幼兒機器人課程『樂學創客教室』,透過《小班制教學》,精準掌握每位孩子們的學習進度,了解孩子們的學習情況,讓《學習》真正有效率。

台北兒童程式課程『樂學創客教室』,貼心提供有意願上課的同學,每課程內容「一」堂的體驗(每堂$200元),透過課程中的體驗,能讓孩子真正確認對課程的興趣。

台北幼兒程式課程『樂學創客教室』,以多元化課程內容,帶孩子離開枯燥、乏味的填鴨式教育,以親手做的實際操作體驗,成功激發邏輯思考的潛能:
(小班制教學(每班十人內),遇寒、暑假,另有限定課程,最新資訊可請關注:https://rink.cc/ptefm)(FB追蹤技術)

👶🏻ESM幼兒簡易機械積木課程:
(適合:4-6歲幼兒)
☀️教材:
以附設齒輪、滑輪、軸等零件的樂高積木教材。
👉🏻目的:
在孩子們動手操作的過程中,學習各面向的物理知識、機械原理,培養空間結構的概念。

👧🏻桌遊學程式課程:
(適合:大班以上的幼童)
☀️教材:
透過桌上型遊戲,即使用紙牌也能寫出指令。
👉🏻目的:
突破傳統「學程式一定要使用電腦」的刻板框架,邊玩、邊學程式編譯思維,即使不用電腦,也能延伸運用。

👧🏻電學課程:
(適合:大班以上的幼童)
☀️教材:
透過電子鈕扣積木與其他材料,孩子不僅輕鬆動手拆裝,同時也確保操作體驗上的安全。
👉🏻目的:
由淺入《深》進行的電學實驗,領先啟蒙國小高年級、國中將要學習的電學知識。

🧒🏻LEGO BricQ課程:
(適合:國小一、二年級的小朋友)
☀️教材:
以樂高積木BricQ組合,在體育運動主題中,進行有關:力、運動及兩者相互作用的實驗。
👉🏻目的:
藉由觀察《力》對《物體運動》的影響,提升理解物理結構與機械的原理。

🧒🏻自然實驗課程:
(適合:國小一年級以上小朋友)
☀️教材:
透過DIY動手做自然實驗、實際觀察實驗現象。
👉🏻目的:
讓自然知識不再是紙上談兵,了解與探索世界的奇妙,從中學習思考問題、現象產生的原因與解決方法。

🧒🏻LEGO SPIKE課程:
(適合:國小二年級以上小朋友)
☀️教材:
培育108課綱科技素養、完美體現STEAM教育的課程,為樂高教育高階系列產品。
👉🏻目的:
將樂高積木、電子零件、簡易編程軟體相結合,三種編輯程式的介面,無論以圖片、文字、Python,都能夠編寫程式,讓機器人動起來。

👦🏻無人機課程:
(適合:國小二年級以上小朋友)
☀️教材:
藉由可在室內空間飛行的無人機操作。
👉🏻目的:
啟蒙對於無人機的基本認識,實際操作穿越指定障礙物、規劃立體路線等技巧,激發小朋友的興趣。

👦🏻APP Inventor課程:
(適合:國小三年級以上的同學)
☀️教材:
以圖塊式指令塊排列,創作出自己製作的APP,不僅可做為遊戲、也可以做為簡單網頁設計。
👉🏻目的:
思考如何更能貼近APP使用者的心,透過創作更直覺的操作介面,達到更便利、實用的完美介面設計。

台北兒童機器人課程『樂學創客教室』,致力培養孩子們面對挑戰的能力,讓孩子們在充滿專業與系統化的環境中成長,台北幼兒機械課程『樂學創客教室』,協助未來的主人翁們,自幼就能擁有競爭的優勢,成為新世代的領導者,台北兒童樂高教室『樂學創客教室』,讓孩子真正贏在起跑線,更能一路跑到終點,從小奠定卓越的基礎,成為自己未來人生的贏家。

許給孩子一個不一樣的未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