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飼主對於自家寵物寶貝們的健康都有著過人的執著,無不為自家寶貝精心挑選吃的、喝的、住的等等相關用品,而保養品中的寵物魚油是許多飼主會接觸到的產品,其具備均衡寵物營養與照護毛髮等種種優勢,十分受飼主們的歡迎,但魚油廠商百百種,究竟優質魚油怎麼選,以下便來參考寵物魚油保健食品推薦店家-愛寶的獨家見解。

 

真正優質寵物魚油怎麼選?

挑選魚油其實有許多細節要注意,但往往不了解魚油的飼主一不留神,便會被包裝完整的行銷手法帶偏目光,因此挑選時務必注意以下的五大關鍵,才能給自家寶貝最完善的照護!

1.魚油的來源:

魚油的品質好壞關鍵重點在於選取魚種差別,若選鮭魚這種大型食物鏈頂端魚種提煉魚油恐有重金屬殘留的疑慮,因此選擇小型魚種提煉的魚油對於寵物而言更有保障,並且須注意魚種捕獲的海源是否有遭受汙染,上述兩點滿足後,萃取的魚油才是純淨而安心的好油。

2.魚油型態:

若魚油無法保持原油劑的性質,改以粉狀、錠狀、膠囊等型態恐有添加過多賦形劑、化學添加物的疑慮,因此原油型態的魚油無疑是最適合寵物的選擇。

3.包裝材質:

魚油接觸光線、高溫與空氣都很容易氧化變質,因此在包裝上必須選擇深色不透光且隔熱的材質為優,然而塑膠與鋁製包材又可能會有毒素溶解的情況,選擇上以玻璃為主才能維持魚油的新鮮度,開封後也要放進冰箱中冷藏保存,避免活性成分流失,毛孩食用更加安心。

 

4.魚油成分:

市售的魚油有些會添加Omega-6不飽和脂肪酸,但在寵物食物中Omega-6是十分容易攝取到的成分,過量的攝取會導致Omega-6與Omega-3的失衡,造成身體的負擔,引發發炎反應,有弊無利。

5.認證:

透過具公信專業非營利組織所認證的產品無疑在安全性與穩定性更能為消費者把關種種細節,如:美國藥典USP認證。

 

上述五項要點便是挑選優質寵物魚油保健食品的關鍵,相信只要依照步驟踏實檢查,每位飼主都能輕易把關自家寶貝的照護問題,而愛寶aipawspro深知民眾對於寵物保養有著一定的堅持,因此推出的寵物魚油堅持嚴選來自無汙染的祕魯海域小型鯷魚萃取魚油,在內容物中添加富含Omega-3的亞麻仁籽油與價格高昂的賽洛美補水保濕成分,前者的植物油得以和魚油相互配合,使Omega-3的吸收上更加持久,達到瞬吸緩釋的效果,後者能為寵物的肌膚鎖住水分、打造強大屏障抵抗外界髒污,並維持膚髮的完整,全方位把關每位飼主對於寵物保養品的種種訴求,也因多元且完善的魚油設計讓愛寶aipawspro成為了寵物魚油保健食品推薦店家的絕佳選擇。

貼心提醒,由於每一隻毛孩的身體狀況不盡相同,小型犬和大型犬光體重就差很大,所需補充的營養劑量也有所差異,固定的用量不一定適合你家的毛孩,攝取過多或過少都無法達到你想幫毛孩保健的目的,因最好的方式便是諮詢相關專業人士,依照年齡、體重、身體狀況隨時作出滾動式的調配,才能真正照護到毛孩的身體需求,維持在最佳狀態!

 

更多網購寵物魚油推薦資訊

愛寶aipawspro官網:https://rink.cc/sovqk

愛寶aipawspro臉書:https://rink.cc/cmg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