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順口的堅果是許多人泡茶聊天時的最好茶點之一,其中富含的營養價值也讓不少人將食用堅果當成保養的過程,但市面上很多堅果不只有著油耗味,更是有許多瑕疵,民眾購買堅果食用時就需要特別注意,以免吃到不好的劣質品,網購堅果伴手禮推薦「堅果樹Nutstree」提供客戶各式頂級無油耗味綜合堅果,讓愛堅果的民眾完全不用擔心口感和品質,開設網購更是讓客戶們在家就能吃到最完美的堅果。

 

 

原產地包裝客戶最安心

網購堅果伴手禮推薦店家堅果樹Nutstree,所有產品一律堅持從原產地直送進行包裝,經層層挑選將劣質品汰除,並皆通過SGS的農藥殘留與黃麴毒素檢測,盡全力留住成品的原味,達到高品質服務及客戶最好反饋的目的,保證每位客戶拿到的都是最好的,老闆更說到:「以最原始的味道,將堅果、果乾自然呈現出的『香、脆、鮮、甜』帶給每位來客,甚至在網上一指就能搞定!就是我們一直以來堅持的事!」足見老闆對自家產品與顧客的用心,網購堅果伴手禮推薦店家名副其實。

 

 

不只堅果,還有果乾

堅果樹Nutstree不只有著最頂級的無油耗味綜合堅果,果乾也是同樣頂級,以相同的最高標準來選擇天然進口的果乾,讓最原始的果味完美的鎖進果乾中,並依照流程將劣質品淘汰,不含農藥殘留、黃麴毒素、化學添加、人工添加,勢要將每位來客的味蕾與健康通通包辦,且全素也可食用,以多方角度站在客戶面為他們著想的經營態度,也難怪堅果樹Nutstree會有著網購堅果伴手禮推薦店家的美名。

 

 

Eat the best!

「為自己和家人選擇最好的,就從堅果樹開始」網購堅果伴手禮推薦店家堅果樹Nutstree自成立來就以這樣的經營宗旨,廣受大眾好評,不只醫護人員推薦、社團激推,更是有人慕名而來,網購訂單也漸漸多了起來,但老闆卻不自滿,依舊以高標準做好每件事,就是要讓消費者在食用自家產品享受美味的同時,不必為健康擔憂,並了解到原來「原味也能如此讓人驚豔」。

 

 

現在網購滿800元享有免運,滿5000元則有9折福利,也提供客製商品的服務,來堅果樹Nutstree,無油耗味綜合堅果與最美味的果乾等著你!

 

更多堅果樹Nutstree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門市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09巷95號

電話:02-28311686

訂購請找:https://rink.cc/6bg0d

Line:https://lin.ee/bninl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