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鍊飾品大部份以銅珠鍊、鐵珠鍊、鋁珠鍊、不鏽鋼珠鍊、白鐵珠鍊為主,銅

沒有鍍上任何化學金屬,低過敏性,在天然狀態下與氧結合,色澤漸深,蛻變成具有獨特性與生命力的古銅色,就像刷洗的牛仔褲,沒有一條是相同的顏色,卻每一條都有自己的故事。

 

1、日常可使用乾淨布料,如眼鏡布、絲襪、純棉舊T-shirt或棉花棒等,沾少許金屬拋光膏或是銅油擦拭商品即可恢復商品光澤,其後應使用沙拉脫沖洗以除去殘留拋光膏或是銅油避免配戴時產生過敏現象。

2、平日未配戴時可將飾品收納於夾鍊袋中以減少空氣的接觸,減緩氧化。

3、建議定期做飾品清潔,飾品配戴後可以沙拉脫搭配軟毛牙刷清洗,待其乾燥後即可放入夾鍊袋收藏。

4、避免曝露在潮濕環境,切勿將佩戴飾品洗澡、泡溫泉或游泳等。

5、避免化學物品如:乳液、香水等,使用香水及乳液完畢後應待其乾燥後再佩戴飾品。

6、如遇潮濕可使用吹風機以冷風吹乾後再將飾品收納於夾鏈袋中保存。由於銅有毛細孔,務必確認其保持乾燥以避免產生水痕、差別氧化或生鏽等現象。

7、夏日溫度較高,流汗機率也高,為除去附著飾品上的細小髒汙,可以使用沙拉脫搭配牙刷清潔飾品,完成後以清水洗淨並用吹風機以冷風確實吹乾後再置入夾鏈袋中收納。

 

侑申實業社(岐山周勾鍊社)為台灣金屬珠鍊專業製造工廠,尺吋齊全、信用良好、品質優良、可配合出貨時間。提供客戶在各式金屬珠鍊開發製造、採購服務及顧問服務。侑申更本著服務更多元化客戶的需求為主,提供顧客相關珠鍊產品資訊及建議,並協助顧客解決產品使用開發上之問題、疑難、歡迎來樣開發設計。

 

各式金屬珠鍊開發製造:

球鍊(鏈)、橢圓珠鍊(鏈)、銅珠鍊(鏈)、鐵珠鍊(鏈)、鋁珠鍊(鏈)、不鏽鋼珠鍊(鏈)、白鐵珠鍊(鏈)等各式珠鍊生產製造。

 

特殊珠鍊開發製造:

飾品珠鍊(鏈)、飾品鏈條、鐵串球鍊(鏈)、珠鍊(鏈)排。

 

珠鍊配件生產製造:

珠鍊(鏈)接頭、珠鍊(鏈)配件、衛浴珠鍊、珠鍊零件製造。

 

※侑申實業社附設(漢克設計工作室)

提供塑膠射出製品、鋅鋁合金鑄造製品造型結構設計、3D模具設計、2D模具設計、產品逆向設計、食品商標設計歡迎來樣開發設計。

 

『侑申實業社』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服務、效率、責任、信譽』經營理念,以最高品質材料,配合優質生產環境,提供消費者各式產品。始終堅持「最高品質」和「誠信」與「服務」的信念,一步一腳印,奠定在業界的堅實基礎和優良口碑,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整體營運穩定,獲利狀況也逐年提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侑申實業社』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4-712-0924

手機專線:0937-230-9240921-009-3720979-009-203

傳真電話:04-711-084404-712-1926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 08301800

公司地址:彰化市延平里大埔路372

官方網站:www.yu-shen.com.tw

 

關鍵字查詢

彰化金屬球珠鍊(鏈)製造工廠、彰化金屬ball  chain鍊(鏈)製造廠、彰化球珠鍊(鏈)製造工廠、球珠鍊(鏈)接頭製造、彰化球珠鍊製造廠、彰化球珠鍊(鏈)設計、彰化金屬球珠鏈製造工廠、彰化金屬球珠鏈製造廠、彰化球珠鏈製造工廠球 珠鍊零件製造、彰化珠球鏈製造廠、彰化珠球鏈設計、ball chain、鍊子、鏈子、練子、鍊條、項鍊、珠鏈、球鏈、圆球鏈、橢圓珠鍊、飾品鏈、排鏈、衛浴鏈、銅珠球鍊(鏈)、不鏽鋼珠鍊(鏈)、鐵珠鍊、鋁珠鍊、手鍊、飾品配件、吊件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