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地球磁場含量衰退和南北磁極倒轉的可能性,各種慢性文明病,急需找到一個能夠緩解和補充能量的管道,今天就要來介紹一間位在台北水晶能量療癒推薦Dove of Paradise具有水晶能量療癒的能力,給予每位來訪的人他們所需的水晶能量磁場,藉以達到釋放壓力、促進新陳代謝的效果,以下就來詳細為您介紹!

 

Dove of Paradise的創辦人會接觸到水晶寶石療癒領域是因為自身的病痛,由於身體有長達十多年的骶髂關節韌帶撕裂和髖骨韌帶撕裂的問題,接受過不少醫療治療和手術都沒有改善,最後嚴重到跛腳的情況,讓她決定離開新加坡和大陸的國際學校返台休養。一開始,創辦人先接觸到的是氣功,並因為一股不可思議的能量,使她的頂部脈輪被啟發,很快地,尾椎的創傷竟自然不藥而癒了,這時她才意識到宇宙真有能量療法的存在,也帶領著她更堅定的走在這條道路上。

在2020年時,台北水晶能量療癒推薦Dove of Paradise的創辦人到尼泊爾學習靈氣療法時,在旅程中因緣際會下開始接收來自宇宙關於水晶矩陣的訊息,這有股無形的推力,催促著她接觸與學習水晶寶石的運用,以此療癒自身和他人。由於不了解這些資訊的真實性,因此創辦人也不敢貿然嘗試,但擁有磁場能量的她很快地就展現了奇特的特異功能,被她的外籍同事們察覺到了,從那之後她便陸陸續續收到同事們的求助。此時,她的藝術部門主管Rachel McLaughlin也成了她的貴人,不僅鼓勵她持續朝著這個方向前進,還將她的能力推薦給科學部門的外籍同事們,因為有了這些實驗對象,使得創辦人的技術更上一層樓。在經過多次的實驗後,證實了水晶療法確實能為醫療帶來輔助作用,讓正在接受診療的患者有大幅度的改善。

台北水晶磁場能量療癒推薦Dove of Paradise的創辦人在能量磁場上有異於常人的超感應能力和運用能力,她能藉由雙手感應到身體隱藏的能量空間,並找出造成身體發出警訊的根源,再加上專業的光療儀器、頌缽、無線電療法器材,釋放壓力和提升身體的振動頻率,進而加快身體新陳代謝的速度,把不好的負能量釋放掉,給予細胞該有的能量。其實不管是雙手還是晶體都是一種媒介,目的是將正向能量傳遞給身體,而這個技術遠從遠古時代的亞特蘭提斯到古埃及時期就已經盛行了。

台北水晶能量療癒推薦Dove of Paradise是一間專業的水晶寶石療癒工作室,以水晶和寶石的正能量維持生理機能的健康。另外,創辦人也擁有量子催眠的背景,量子催眠產生的光場能帶領人們進入平行時空中,並獲取過去和未來的訊息。過程中被催眠者會照著催眠師的指令閱讀大量影像資訊,並經由連結被催眠者的高我或是守護神,讓他們對被催眠者關於生活中的疑惑困擾做出解答,成功地為被催眠者解惑。

看了上述的介紹是不是覺得很神奇呢?雖然能量信息科學領域才剛開始盛行,但台北水晶能量療癒推薦Dove of Paradise創辦人相信總有一天這些力量能廣為人知。如果您有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水晶寶石淨化脈輪、氣功/冥想教學、量子催眠、水晶寶石能量課程教學、水晶寶石產品、釋放壓力等需求,就快來Dove of Paradise吧!

 

更多台北水晶能量療癒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Dove of Paradise

聯絡電話:0902160061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0號5樓(地熱谷溫泉旁邊)

FB:https://rink.cc/b0z9l

官網:https://rink.cc/f2lz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