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爬蟲迷們,好消息!全台灣最大的爬蟲博覽會即將於4月15-16日在台北花博爭豔館盛大開展,並且裕農爬蟲工作室將會在A19-20攤位等著大家的到來。

這次的展覽主要以爬蟲類為主題,提供給大家一個全方位了解爬蟲的平台。除了展出各種稀有且精緻的爬蟲,主辦單位也特別設置了美食區,讓大家可以在欣賞爬蟲的同時,也能品嚐到美食的美味滋味。相信這樣的體驗絕對會讓你留下難忘的回憶。

展覽現場還設置了打卡牆和展場形象模特兒,歡迎民眾攜帶心愛的爬蟲與模特兒拍照打卡,分享到你的FB及IG,讓你的朋友看到你和可愛的寵物在展覽會現場留下的美好回憶。

不過提醒各位來賓,在攜帶寵物前請詳閱活動通票卷上的相關規定,請勿攜帶危險且有毒物種,以免發生意外。如果你沒有養寵物,也沒關係,展覽現場也有各式小寵物等你帶他們回家,還會有各種活動等待著你的參與。

此外,展場有舞台區域,除了知名廠商演講以外,也有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只有到現場的人才有的福利。透過參與這些活動,你不僅可以深入了解爬蟲,還有機會贏取獎品,絕對是不可錯過的機會!

最後,活動主辦單位也特別為大家準備了抽獎活動,相關資訊可以到台灣兩棲爬蟲博覽會查看,將抽出30位幸運者,送出限量紀念幣。不僅可以在展覽中擁有難忘的回憶,還可以帶回家精美的紀念品,真的是非常值得期待。

 

活動通售票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02210257391046737875
台灣兩棲爬蟲博覽會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6406095126&mibextid=LQQJ4d

裕農爬蟲工作室:https://rink.cc/uo1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