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若有孩童,家長們自然都會特別注意居家安全的配置,例如在地上鋪設軟墊或將小板凳盡量收起以防爬高,另外最危險的窗戶更是會特別設置防護機制,時下使用率極高的隱形鐵窗,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有著桃園隱形鐵窗安裝推薦首選之名的「SY尚勇隱形鐵窗」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提供最真材實料又簡易環保的高品質隱形鐵窗,設計規劃安裝工程,讓有需要的民眾們,能夠放心的全權託付。

 

位於桃園市平鎮區的「SY尚勇隱形鐵窗」成立至今已滿10年,一直以來,秉持著「堅定的良知與信念,盡心盡力的為守護兒童居家安全而努力」,材料不只是自行開模、製造,更是有著一群技術頂尖的安裝師傅,皆為自家公司的正職員工,為自家出產的商品與服務品質把關,老闆更是提到:「我們的服務,絕不經他人之手!因為相信親力親為,才能讓品質與施工都完整到位,進而提供客戶們所放心的一條龍服務,將其口碑與回購率提升」讓客戶們感受到,老闆對於自家商品品質的用心與細心,難怪想到居家安全,第一個就會想到「SY尚勇隱形鐵窗」,能得到桃園隱形鐵窗安裝推薦的美名,真的是名不虛傳。

獨家研發新型式隱形鐵窗,守護兒童居家安全不遺餘力

除了一般隱形鐵窗之外,隱形鐵窗設計規劃「SY尚勇隱形鐵窗」更是獨家研發出一款,新型式的隱形鐵窗,有著一體成型、凹槽封口的設計,大大提升了隱形鐵窗之產品的安全、穩定、耐用,與施工時的效率..等等,材料皆是真材實料、用料厚實,而螺紋深度更是坊間的兩倍,且沒有舊式隱形鐵窗之缺點"塑膠墊片脆化"的問題,使其更加堅固耐用、節能環保,並已通過台灣的各項專利。不斷精進自身的同時,秉持著守護兒童居家安全的態度,也是「SY尚勇隱形鐵窗」能成為隱形鐵窗設計規劃,指名品牌的主要原因之一。

 

三大主要服務項目,支持青年創業,共同守護居家安全

(1)一般住戶安裝、(2)同業代工安裝、(3)材料批發零售,是隱形鐵窗設計規劃「SY尚勇隱形鐵窗」的主要服務項目,範圍遍及台灣全國各地,今年更是開放 鐵鋁窗..等等,工程相關同業們的『類加盟』,公司將提供免費教育訓練與經營理念的輔導,還有專業的安裝代工,在這樣全方位的支援下,「一人就可創業,免加盟金、免權利金,免囤貨」,同時也歡迎有志創業之青年們,可以在這樣難得且沒有負擔的條件下,一同加入這個守護台灣居家安全的行列,您的居家安全是SY尚勇隱形鐵窗設計規劃的使命。

守護自家孩童的居家安全,可說是家長們的責任與義務,若您也在尋覓一間能將自家安全全權託付的隱形鐵窗品牌,那您一定要找桃園隱形鐵窗安裝推薦首選「SY尚勇隱形鐵窗」,尚勇值得您的信賴!

 

更多SY尚勇隱形鐵窗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平東路664號

電話:(03)450-7727 或 0982-376-700

官網:https://rink.cc/5yf94

FB:https://rink.cc/m1s5s

Google地圖:https://rink.cc/syj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