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鴻邑精密工業位於台南地區,專營模具設計製造、塑膠零件製造以及各式產品客製化服務,擁有累積超過30年的專業模具技術與開發經驗,我們掌握精密模具設計與製造技能、加上完整廠內模具車間與射出製造設備,以及最重要的經驗豐富技術團隊。

 

在專業技能上不斷努力提升;尤其是模具開發與高溫塑膠射出等技術上,有累積多年相當豐富經驗。 多年來經過自動化生產設備的不斷技術升級、更新和擴充,我們提供從模具設計、製造、塑膠注塑成型到組裝的一站式服務。

 

堅持 “優良品質,客戶滿意” 的經營理念,我們的產品與服務的品質與穩定性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用心提供客戶滿意服務。

 

服務專線:06-5983-051

傳真專線:06-5984-06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竹子腳22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30~17:3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218004.html

 

關鍵字查詢

台南模具工廠、台南模具設計、台南模具製造、台南模具開發、台南塑膠射出成型、台南組裝代工、台南塑膠鋼模、台南塑膠零件加工製造、台南塑膠製品加工製造、台南塑膠容器加工製造、台南冷氣空調材料加工製造、台南化妝品容器製造、台南保養品容器製造、台南塑膠配件製造、台南精密電子零組件、台南安全護目鏡製造、台南安全帽製造、台南汽機車零件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