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支撐不合腳而感到不適,自己也有這樣的經驗嗎?

因為久站、長期走動,需要更好的行動體驗。所以,一雙鞋墊帶來的支撐、軟硬、路感回饋等,都是影響足底舒適度的重要關鍵。

選擇訂製一雙合腳且富具舒適度的鞋墊,無疑是久站久動族群的救命稻草,而台南客製鞋墊推薦店家遠足客製鞋墊,便是值得民眾關注的好選擇,除卻多款的制式化公版鞋墊外,訂製鞋墊更是其最富盛名的產品。

以下就帶大家了解,遠足客製鞋墊究竟如何把關每位顧客的雙足支撐力。

遠足客製鞋墊怎麼做出合腳鞋墊?有保固服務嗎?

每位訂製鞋墊的顧客,經過遠足治療師的審慎檢核,分析生活型態、工作模式,以至於走路時的習慣鉅細靡遺的了解,並且評估足弓、足底、關節、韌帶的運動動態與需細部調整處,使用高品質足模板壓印足型,再進行數位足型3D建模,配合3D列印科技與職人手做調整,進行客製化製作鞋墊。搭配不同彈性材質,用最專業細膩的工藝打造舒適且富具支撐力的客製化鞋墊。

不僅如此,更提供了誠意十足的保固服務,於保固期間內,如果布面破損修補、鞋墊角度調整,足弓弧形加強,舒適度微調,或是配合兒童成長,鞋墊加大微調等都不需要額外花錢,消費者會感受到,這裡提供種種貼心專業的服務,讓遠足成為台南客製鞋墊推薦店家的不二首選。

除了鞋墊,如何正確走路也很重要。

無論是久站、久走、腳酸的民眾,遠足都希望能透過自家的產品,協助改善其行走時的不適感受,在諮商詢問時,治療師給予觀念上的協助,讓每位顧客、諮詢者都能因為前往遠足客製鞋墊而有所收穫,一改過往對於不適腳的鞋子穿久便合的觀念,讓正確的使用習慣與姿勢調整傳達出去,使民眾在往後的日子,都能以更好更舒服的方法走路。

目前遠足客製鞋墊提供了各式鞋墊相關服務,諸如:全面性整體評估(足部問題、下肢生物力學、姿態評估、步態評估、腳長短評估、個別化運動指導)、3D客製化鞋墊、1對1服務、售後追蹤調整維修客製鞋墊、3D足模取型等,專業項目應有盡有,確保每位顧客,在遠足客製鞋墊都能一改過往因鞋子、鞋墊、走路姿勢、成長過程,所引發的種種問題,用專業與貼心帶給顧客前所未有的優質行走體驗。

更多台南客製鞋墊推薦-遠足客製鞋墊資訊

遠足客製鞋墊官網:https://rink.cc/8mbnd

遠足客製鞋墊臉書:https://rink.cc/cghol

遠足客製鞋墊地圖:https://rink.cc/o3alp

遠足客製鞋墊IG:https://rink.cc/zofy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