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登山逐年盛行,越來越多民眾開始喜愛這項探索大自然的活動,體驗日出照亮清晨的天空,雲海環繞鐵杉林與杜鵑林,空靈飄渺。然而卻不是每位民眾都有足夠的能力應付資源匱乏的高山環境,登山需要體力與耐力,長時間攀爬的消耗最需要用飽餐一頓來補足!因此登山協作這個專業服務油然而生,讓登山的裝備、食物等會增加負重的事物都由協作背負送至山莊或山屋,再由專人烹煮,山友只要自備碗筷餐具並準時用餐就可以輕鬆飽餐一頓。

 

而資深山友們一致推薦檜谷訂餐的店家就是在地經營多年、老字號的登高工作室北大武檜谷廚房,這是南部協作之中的佼佼者,不只為山友們提供多條登山路線的協作服務,還有得利卡專業林道接駁車隊,兩項主要的服務就為山友減少許多登山前期準備與中期的精神消耗。

成立於2007年的登高工作室北大武檜谷廚房是由數個知名戶外節目—台灣全記錄、大冒險家、MIT台灣誌專用嚮導陳文祥先生創立,陳先生長年於山林中走跳,對南臺灣山區有著深厚的感情連結,不僅對山抱持著敬重的態度,更有著無比的喜愛之情,閒暇時總要回到山林、野溪溫泉邊流連數日,也因熱愛山林與這片土地,於是陳先生決心將興趣與事業結合,為同樣熱愛山林的民眾們提供協作服務。

 

登高工作室北大武檜谷廚房在北大武山、小關山、石山秀湖、庫哈諾辛山等山區提供訂餐、租借睡袋帳篷、接駁車等服務,不僅為山友採購當季食蔬、背上山莊烹煮、預先搭設帳篷、準備羽絨睡袋等服務之外,更秉持將在地美味融於每份餐點,讓山友得飽又吃得巧。另外,登高工作室也致力於降低人類對環境的衝擊,主餐每人一份以避免廚餘過多造成浪費,這也是訂餐一律採取事前預約制的緣故。山友們親近大自然的同時也能品嘗台南灣在地食材的鮮美,將這塊土地的美好分享給更多人了解,也因種種堅持下使登高工作室北大武檜谷廚房成為北大武山、小關山、庫哈諾辛山、石山秀湖協作推薦的最佳選擇。

登高工作室北大武檜谷廚房目前提供了南台灣山區的協作服務,也擁有高雄得利卡接送車隊,由專業老經驗的司機接送高雄市區/寶來~小關山林道接駁、南一段接駁(進逕橋、特生中心)、浸水營古道、中興林道接駁、紅塵峽谷接駁、六龜警備道接駁等,多處路況差的林道由專業老嚮導、老司機帶領更能讓山友順利且平安的抵達目的地。

登高工作室北大武檜谷廚房期望自身對山林的了解與熱愛,可以協助更多山友們能順利且安全地挑戰每座不同的山,在享受暢快爬山的當下無須擔心負重與正餐補給的問題,登高工作室北大武檜谷廚房將那一份源自熱愛土地、熱愛山林的初衷帶給民眾、山友們更多便利,堅持給予每位山友最強而有力的後援,在挑戰極限的路途不再有後顧之憂。

更多北大武檜谷訂餐、小關山神池訂餐協作推薦資訊

登高工作室-北大武檜谷廚房 臉書:https://rink.cc/lxznx

登高工作室-北大武檜谷廚房 官網:https://rink.cc/hc5qo

 

聯絡電話

登高訂餐專線:0921-241126 陳小姐

登高接駁車專線:0935-312353陳文祥

登高行程:https://pse.is/4kr8yf

官方LINE帳號(ID包含@):@135igbil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雄峰路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