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山好水有著獨特氛圍的小琉球是許多人出門渡假的首選之一,享受一段美好的休憩時光穩住腳步再出發!而出遊時找尋住宿的動作自然不可少,一個能讓自己與同伴好好休息同時兼具特色的所在,也能為旅途加分不少。今天就要來介紹一間有著小琉球旅遊住宿推薦首選之名的「八海浬民宿」,不只提供優質舒適的住宿環境,更以具有特色的露營車方式呈現給每位遊客,也有著親子空間讓孩子們可以玩得開心盡興,讓家長能玩得開心也能放心,難怪是網路上眾多親子部落客大力推薦必訪的小琉球親子民宿。

 

全小琉球唯一特色露營車住宿

位於小琉球行政11-9號的「八海浬民宿」成立至今已近十年,一直以來秉持著「讓遊客體驗不同以往的住宿環境,打造另一種旅遊生活品質」的成立初衷,為客群打造特色露營車住宿體驗,同時不斷精進自家的環境與裝潢設施,因擔心成立時間過長,使得設備老舊導致遊客們住的不舒適,所以於2021年將其重新整修,勢要提供給旅客們一個安心放心,卻也不失獨特性的優質在地小琉球親子民宿,這麼優質又另人放心的環境,成為小琉球旅遊住宿推薦首選的稱號絕非虛言唷!

雙、四人露營車方式,搭配親子空間,讓您玩的不亦樂乎

小琉球旅遊住宿推薦首選「八海浬民宿」提供雙人、四人房型的露營車民宿,也有三間特色親子溜滑梯房型,無論是情侶出遊亦或是家庭旅遊通通都能依照自身需求選擇,露營車園區內更有著親子空間設計,讓大人們在享受大自然氛圍放鬆解勞的同時,孩子們也都能自由自在地玩耍享受渡假氛圍,也成為討論度最高的小琉球親子民宿。

 

套裝旅遊行程,怕麻煩的遊客們看過來!

「八海浬民宿」除了提供最優質舒適的露營車民宿服務,更有各式套裝行程讓旅客不需煩惱放鬆渡假以外的事!內容包含船票、機車、早餐、晚餐、浮潛、導覽以及水上活動等等,給予客戶前所未見的旅遊體驗,也可客製旅客需求,這樣用心與站在客戶角度著想的經營態度,也難怪八海浬民宿能有小琉球旅遊住宿推薦首選的佳名。

八海浬民宿打破大眾對於一般民宿空間的想像,以開放、獨立空間兼具的方式,達到適合孩子們玩耍,同時也適合大人們放鬆的氛圍,園區內更有共12個國家主題的外觀彩繪房型,讓您由八海浬民宿走進世界!若您也是近期剛好要與朋友前往小琉球歡樂出遊,或是家庭出遊小琉球時不知該選擇哪間民宿,那麼相信小琉球特色民宿推薦「八海浬民宿」就會是您的最優選!在此將優質特色親子空間露營車民宿推薦給您。

 

更多八海浬民宿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行政11-9號

電話:0963-670-810

官網:https://rink.cc/ek2r6

FB:https://rink.cc/pnegm

LINE:https://rink.cc/f37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