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的嫩度決定著肉的烹調和加工產品的最終感官質量。嫩化牛肉等肉類食材的原理是軟化肉質,切斷肌間結締組織,達到入口軟嫩,口感極佳。肉品的嫩化有物理、化學和生物學多種方法,用肉錘敲打嫩化肉類,不僅費力還嫩化的不均勻。加熱慢燉,除了費時還容易將肉燉老。用天然存在的酶來處理肉品,雖然省時省力還能增加果香,但需要用到人工敲打來處理,實在太費時費力了,現在小編推薦各位先進得力助手【明君機械】公司所研發『不鏽鋼真空按摩機』、『真空肉類嫩化機』來協助您們賺大錢,歡迎來電洽喔~

 

明君機械(有)成立於1998年,擁有30年食品機械製造,佐以專業熱處理經驗加強刀具耐用度。更堅持不懈地,在食品加工機研究、開發,以擁有40多項設備專利。優質的服務及良好的信譽在台灣優質產品金獎連續數十年得獎,大受客戶肯定,蔬菜切割加工,肉類切加工,餡料加工。明君目前已在國際大量銷售歐美、澳洲、亞洲、東南亞世界各地國家。

 

不鏽鋼真空按摩機

明君機械真空按摩機效仿人工,特別使用輕型到中等動態和靜態應用,有效的抗磨損和抗熱性、低壓體滲透率、良好的低溫特性、中等到極端的真空運用,對肉品敲推捏打的原理達到肉類嫩化更有水份及彈性。

 

在生產配置上,研發真空肉類按摩機取代人工,幫肉類達到嫩化,將老肉、肉品利用物理衝擊原理,滾揉、摔打及可同時醃漬作用。加工狀態下可達到肉品增量20%,並增加肉品的彈性,提高口感。

 

起動加工中可視情況增加各種調味料,經過真空按摩機浸泡加工後,肉品可快速均勻吸收與調味料融合,達到醃漬效果。

 

產品特性

1、食品級負壓專用旋轉密封圈

2、堅固耐衝擊真空吸嘴

3、德國原裝進口真空幫浦

 

真空肉類嫩化機

真空肉類嫩化機,利用此類機械取代人力的原理。肉類按摩機主要被設計為完美模仿甚至可以替代人工捏、揉、搥、打、摔的過程。

短時間內達到嫩化入味的效果,肉品將變得特別多汁更具彈性。

真空按摩機又稱肉類醃製機械,透過滾筒按摩快速讓食材醃製入味,各種調味配料可搭配入料,進行醃漬,滾揉中可提升肉品的品質,縮短肉類醃漬時間,增加肉類水份跟彈性,產生嫩化效果。

 

自動按摩醃製機不但能節省大量的人力成本,更縮短了製程時間,減少細菌滋生。真空按摩嫩化機是一台中央廚房得力助手,大幅提高產能。

 

產品特性

1、符合食品衛生設計,容易清洗

2、無段變速馬達控制,可自行調整轉速

3、輕鬆調整按摩攪拌滾動時間、休息時間與醃製總時間

4、可正、反轉

5、反轉輕鬆卸料功能

6、操作簡單,故障率低,可24小時使用

7、安裝活動輪,機械輕鬆移動

 

明君機械資訊

市話:04-8713-253

傳真:04-8713-663

信箱:[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新雅路2564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8:00~18:00

官網:https://www.mingchun253.com/zh-TW/index.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ingchuntw/

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LG0suGlktQkcTnkzS71Ew

 

關鍵字查詢

台灣食品加工機製造廠、北中南切菜機、東部切菜機、彰化切肉片機、台中切肉片機、彰化蔬果切菜機、台中蔬果切菜機、彰化鋸骨機、台中鋸骨機、彰化真空按摩機、台中真空按摩機、彰化商用切菜機商用切菜機、彰化切丁專用機、彰化桌上型切魯味機、彰化臥式攪拌機、中部臥式攪拌機、彰化肥料攪拌機、台中肥料攪拌機、彰化真空肉類嫩化機、彰化食物打碎泥機、彰化筍子切絲機、台中筍子切絲機、彰化切薑絲機、台中切薑絲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