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到了炎炎夏日,冰品總會變得炙手可熱,每間冰店也跟著湧現人潮,人們都忍不住想來上一碗消暑解渴的冰,其中雪綿冰就是一項熱門的種類,甜甜綿綿的口感吃在嘴裡的幸福滋味令人欲罷不能。花蓮雪綿冰推薦逗子-木耳露·雪綿冰就是這樣一間高人氣甜品店家,店內以新鮮水果製作的真材實料雪綿冰和富含高度營養價值的木耳露使得他們深受當地人喜愛,也在網路上得到將近五星的評價,可見他們的獨特之處,以下就來看看逗子-木耳露·雪綿冰的魅力吧!

 

 

有鑑於台灣的手搖飲店四處林立,真正健康、營養的飲品卻少之又少,老闆便決心以天然又具有多種好處的銀耳露、黑耳露以及雪綿冰創立花蓮雪綿冰推薦逗子。在銀耳露、黑耳露的製作上可不簡單,需先經過反覆清洗和浸泡,再用小火熬煮一段時間才能徹底將滿滿的膠質釋放出來,這就是木耳精華中的精華,而入口那滑順的口感更是令人欲罷不能,且冰熱飲都沒問題,加入鮮奶和豆漿中也是帶有新意的口味體驗。像銀耳露、黑耳露這麼好的產品卻時常被認為是老人家的專利,老闆為了將優質飲品推廣到年輕人市場,特別研發出許多新穎風味吸引年輕族群,讓銀耳露、黑耳露的優點發揚光大。

 

 

 

花蓮雪綿冰推薦逗子-木耳露·雪綿冰不只有精心熬煮的高質量銀耳露、黑耳露,以新鮮水果製成的雪綿冰也是大受歡迎的品項,而且在口味上都具有特色,例如芭樂檸檬口味,在兩種水果相輔相成之下呈現出與眾不同的豐富層次,可說是炎熱夏日中一大解藥。不僅如此,每一項雪綿冰的原料也是精挑細選、毫不馬虎,從備料、熬煮、製成都經過嚴格把關,目的就是要帶給消費者放心安心的飲食,難怪他們能成為花蓮雪綿冰推薦店家。而到了冬季,逗子也不忘推出熱甜湯,每份熱甜湯中都會加入手作的包餡湯圓,一口咬下,餡料便會在口中爆發出來,這種幸福滋味暖身又暖心,絕對是寒風刺骨的冬季中的一大享受。

 

 

 

逗子-木耳露·雪綿冰的店內裝潢以木質呈現溫馨、簡約的風格,為顧客的享用甜品環境打造乾淨舒適氛圍,盡情品嘗逗子的堅持與用心。店內多種甜品皆為手作,像是手作芋圓就保留了濃郁的芋頭氣息和顆粒,絕對能滿足芋頭控的喜好,足見逗子花在自家產品上的心力,說他們是花蓮雪綿冰推薦店家一點也不誇張,喜歡吃甜品的您千萬不能錯過的優質商家,讓木耳露、雪綿冰、熱甜湯撫慰您的身心。

 

更多逗子-木耳露·雪綿冰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逗子-木耳露·雪綿冰

電話:0901-036-696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自立路63號

官網:https://ice-cream-shop-1641.business.site/?utm_source=gmb&utm_medium=referral

Facebook:https://rink.cc/rvbgn

導航:https://rink.cc/vv0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