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風水中,廚房就是一家人的財庫,廚房打理得好,風水好自然事業健康一帆風順,但鍋碗瓢盆真讓婆婆媽媽頭痛不已,想要好好的規劃廚房空間、訂製一套系統廚具,但市面上廚具品牌琳瑯滿目,材質也大不相同,該如何選擇才能美觀耐用雙全呢?為您推薦—德國品牌Carysil 珂瑞水槽總代理–艾美廚衛有限公司。

 

艾美廚衛公司從事進出口貿易已有20年,專營德國進口高品質廚具、精緻廚具配件,獨家取得德國CARYSIL珂瑞花崗岩水槽及廚房龍頭台灣區總代理,擁有超過十年以上的專業服務經驗,成功的將頂級廚房配件推入高檔廚具設備,也曾與許多知名豪宅建案、星級酒店配合,好品質及口碑成為廚具市場上的絕佳好評。

 

艾美廚衛深入了解台灣烹飪及使用廚具的習慣,精挑細選引進德國Carysil品牌多款不同材質造型及功能的廚房水槽、龍頭,兼具美感及實用,無論您對廚房規劃是美式鄉村風、歐式簡約廚房或中島式開放廚房都能專業規劃,為您打造完美的廚房空間,讓您享受美好的烹飪時光。

 

身為德國進口品牌的領導者,艾美廚衛在全省擁有專業經銷商及展示中心,服務對象為建設公司、設計師、進口廚具商,專業廚具門市行。若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都非常歡迎您來洽詢,艾美提供全省廚具規劃服務。

 

艾美在全省擁有專業經銷商及展示中心,行銷CARYSIL珂瑞水槽及廚用龍頭多年,提供了專業技術及完整的送貨服務,更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及產品保固。品質與服務皆獲得消費者一致的肯定,回應顧客的期待,並適時滿足顧客的需求,這是艾美永遠的承諾,也是艾美不斷努力的方向!

 

產品介紹:

『花崗岩水槽』

CARYSIL珂瑞水槽源自德國技術,由80%天然花崗岩成分,加上德國特殊專利配方製造而成,是僅次於鑽石硬度,非常堅硬、不易刮傷表面也無毛細孔。由於高硬度材質及無毛細孔的表面,經瑞士實驗室安全檢測達到最佳抗菌效果。

『不鏽鋼水槽』

德國CARYSIL不鏽鋼水槽,由優質歐規304不鏽鋼材質製成,細貳的拉絲工藝,創作出渾然天成的冷冽色調,加上豐富多元的週邊配件,成為歷久不哀的經典。

『水龍頭系列』

台灣於2015年爆發出含鉛水管事件,水龍頭的含鉛量成為全國的關注,因此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關心民眾飲水安全,自106年起將「飲水用水龍頭」列入應施檢驗範圍,艾美廚衛取得台灣CNS8088無鉛飲用水龍頭認證,為消費者安全把關,秉持巧匠嚴格控管,生產環境保護安心健康的廚用飲水龍頭。

 

服務專線:04-7283449

Email[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門市展示中心):彰化市大智路62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相關連結】

官網:https://www.carysil.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rysil.tw/

商家指南: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213004.html

店家日報: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30213004

 

【關鍵字查詢】

德國花崗岩水槽、台中進口系統廚具、新北歐化廚具、台北廚房設計、台北廚房水槽、宜蘭廚房裝潢、台中廚房無鉛龍頭、新竹室內設計、台北空間設計、高雄廚房水龍頭、台南廚具設計、進口開放式廚房規劃、德國結晶石水槽、進口花崗岩水槽、新竹居家設計、台中居家裝潢、台北特力屋廚具、高雄廚房規劃、桃園廚房不銹鋼水槽、高雄廚房規劃、全省酷媽防蟑廚具、台中櫻花廚藝生活館、綠的家具館、台北愛菲爾系統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