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於心才能極於設計,用心發掘才能呈現完美。

 

成立至今,禧之瑪始終相信適性設計才能帶給人們好的環境。在不受任何形式的拘泥下,進而發掘出業主們心中的樂土及所需面貌,將夢想實境完整呈現。

 

為何取名為「禧之瑪」(SIZMA)?其「禧」醞釀著愉悅與力量的展現,而「瑪」型為礦物之質,代表著堅定與意志力,兩者經由淬鍊後所發揮的力與美,顯現團隊在工作之餘能享受樂趣,能樂此不疲的一直走下去。

 

滿足業主的內心價值是內部所渴望的成就,在所有接觸的案件裡,無一不是以解決問題為導向,透由良善的雙向溝通後解出心靈中所需的方程式,讓使用者能體現過往前所未有的感動。

 

不僅於此,禧之瑪更把綠裝修與綠建材的思維引入設計,延續設計本質外,也強調使用者能在健康環保的場域裡生活;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藉由扶輪社團力量,禧之瑪團隊期望能持續且長久地進行公益修繕回饋社會,以專業能力協助弱勢或動保團體改善居室空間環境,發揮適性設計,創造獨一無二、細膩且富層次的氛圍。

 

手機專線:0987-863-828

市話專線:03-358-854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富十一街3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8: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117001.html

 

關鍵字查詢

桃園住宅設計、桃園辦公室設計、桃園室內裝修設計、桃園裝修設計、桃園室內裝修推薦、桃園裝修推薦、桃園室內設計推薦、桃園商空設計、桃園室內裝潢推薦、桃園裝潢推薦、桃園商業空間設計、桃園空間設計、桃園商業空間規劃、桃園空間規劃、桃園居家裝潢、桃園新成屋設計、桃園舊屋翻新、桃園中古屋翻修、桃園裝修工程、桃園預售屋客變、桃園裝潢工程、桃園店面設計、桃園商辦設計 桃園餐廳設計、新北住宅設計、新北辦公室設計、新北室內裝潢、新北室內設計推薦、新竹室內設計、新竹預售屋客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