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義餐桌源起於老闆與主廚一顆熱愛美食的心,以及自身的嘴刁,身為在地的新竹人,當聽到新竹是美食沙漠時,那一刻就在他們心中默默埋下,改變新竹窘況的種子。

 

主廚求學階段皆是餐飲科系,並多次參加國內外,大大小小的餐飲相關比賽,成績輝煌,大學畢業後在飯店、義式餐廳及法式餐廳的工作經歷,累積出深厚的西餐功底,餐廳裡販售的餐點皆是以,義法創意料理的方式作呈現,因此以義式餐點為主軸,搭配上法式裝飾擺盤,每一樣餐點都是經過,多次不斷的嘗試,沒有調整出色香味最佳的狀態,是不會輕易的成為菜單上的品項。

 

朵義餐桌的三大堅持:

第一食材一定幫顧客把關,絕對使用最新鮮,並使用其最適當的烹調手法,保持食材最適合的狀態與味道。

第二鹹度及油度,皆可微調成少鹽少油,讓每一個顧客,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口味做調整,吃得安心又健康。

第三不斷研發新菜色,不定期更改菜單,菜色不斷推陳出新,口味多變讓顧客用永遠吃不膩,讓我們成為大家的廚房。

 

[朵義餐桌La Margherita]店家資訊

店址:新竹市東區明湖路675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14:30 17:30~21:30

電話:03-529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