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果汁推薦「OJUICE冷壓蔬果汁」,承襲20餘年有機農業及蔬果加工的經驗,OJUICE以絕對純天然的理念經營,有別於市面上常見的濃縮還原果汁、高溫殺菌果汁的產品,他們推出各式零添加的百分百全果果汁(HPP冷壓純果汁),不只可以無負擔飲用,更能補充各式的維生素,可說是平常生活忙碌又愛吃水果民眾的一大福音。

 

近期隨著輕斷食、裸食文化的興起,流行於國外多年的冷壓果汁,在台灣也曾掀起一陣熱潮,不過究竟甚麼是HPP冷壓果汁? 簡單來說,市面上常見的果汁大多屬於高溫滅菌製程,在高溫滅菌的過程裡,水果原本的營養成分會因高溫而一點一點慢慢流失;HPP冷壓鮮榨技術則是以超高壓的方式進行滅菌,在極度高的壓力下(約6000KG壓在一枚硬幣上的壓力)破壞微生物的細胞壁,達到物理滅菌的作用,全程低溫製程保留每一顆水果的新鮮風味及完整的營養價值,所以說OJUICE是滿瓶鮮果真的也不為過!

 

OJUICE對品質要求近乎完美,從蔬果原料多道程序清潔與專人親自篩選,到成品後進行微生物檢驗,每一步都是為了呈現最健康、安心的全果果汁給每一位消費者。

 

專利輕巧的三角瓶包裝,一次滿足消費者要好拿、要好喝、要健康的三大訴求!搭配24小時不打烊智能販賣機與冷壓鮮果汁宅配服務,讓平常忙碌無法補充蔬果攝取量的你,也能輕鬆擁有 "不加水、不加糖、不加防腐劑"的百分百純果汁。




<<100%原汁   無人工添加劑 、無加水、無加糖、非濃縮還原果汁>>

有空吃水果  沒空就喝OJUICE滿瓶鮮果!


 

◉柳丁原汁: 滿瓶7顆柳丁鮮榨!

喝得到柳丁果粒纖維,嚴選台南水庫區柳丁,果肉厚實鮮甜飽滿

OJUICE滿瓶柳丁尾韻帶有柑橘類精油香氣,甜中帶微酸,營養滿分,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飲用。

 

◉檸檬西瓜: 低熱量! 運動後來一瓶,補水解渴零負擔。

天然補給飲,嚴選雲嘉南西瓜、屏東綠檸檬鮮榨而成

漸層分明是天然、零添加的最佳證明。

 

◉香檬甘蔗:零咖啡因 美顏好氣色必備!

香檬(扁實檸檬)為台灣原生種柑橘類之一,維生素C是檸檬的30多倍,日本人更稱之”養生之寶”。

全台獨家口味,香檬的獨特氣息與甘蔗清甜相佐,酸中帶甜 甜中帶酸。

 

◉蘋果文旦:飯後來一瓶 腸胃健康無負擔!

嚴選台南麻豆紅文旦、大白柚,開瓶宛如撥開一瓣瓣的紅文旦

保留文旦果肉,高纖清爽口感,有助腸道健康。

 

◉鳳梨火龍果:雙倍纖維  Double順暢!

鳳梨與火龍果的雙纖搭配,每一口都喝得到滿滿纖維與火龍果籽

好氣色,從體內環保做起!排毒養顏必備法寶。

 

◉鳳梨椰露:天然植物奶  水果優酪乳般濃郁順口 !  

椰露=純天然椰子汁+椰肉壓榨而成

適合素食族、乳糖不耐症患者飲用,滿滿鳳梨纖維助消化。

 

◉芒果椰露:奶昔般雪點椰露  濃郁入口即化!

椰露=純天然椰子汁+椰肉壓榨而成

天然植物奶 適合素食族、乳糖不耐症患者飲用。

 

◉芭樂檸檬:飯後來一瓶 解膩無負擔!

保留芭樂顆粒口感入喉,滿滿膳食纖維、維生素c

濃郁入口,百搭清爽解膩。



樂天市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ojuice/

官網:https://rink.cc/1sw1d

IG:https://rink.cc/eq3wt

FB:https://rink.cc/msb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