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和美黃金珠寶銀樓坐落在屏東市逢甲路上,在地經營多年,是屏東知名的珠寶銀樓,許多屏東人買鑽戒、金飾、珠寶必去的好所在。金和美一直以來,堅持「堅守誠信的滿意服務」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而受到許多客戶的愛戴。

 

金和美專營各式GIA鑽石、結婚鑽戒、黃金、白金、K金、金飾、有色寶石等產品為主,並高價收購各式黃金、白金、K金等。我們的飾品、項鍊、戒指都是精選的質感款式,有多樣化的選擇、合理的價格與品質的堅持,而贏得消費者間的好口碑,並提供量身訂製的服務。

 

快來到金和美黃金珠寶銀樓走一趟,一定會讓您有耳目一新的新感受,如果您對珠寶飾品的品質與款式很挑剔,一定要來一趟金和美,我們會是您最好的選擇。我們團隊具備專業珠寶鑑定能力,不必經過層層剝削,現場免費鑑定,當場立即現金交易,安全迅速。

 

服務專線:08-7321-618

LINE ID搜尋:7321618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逢甲路53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0:00-21: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20104005.html

 

關鍵字查詢

屏東銀樓、屏東銀樓推薦、屏東珠寶店、屏東珠寶店推薦、屏東金飾店、屏東金飾店推薦、屏東珠寶銀樓、屏東珠寶銀樓推薦、屏東鑽石店、屏東鑽石專賣店、屏東金飾買賣、屏東神明金牌、屏東結婚金飾、屏東彌月金飾、屏東黃金買賣、屏東黃金回收、屏東黃金項鍊、屏東黃金手鍊、屏東黃金飾品、屏東黃金戒指、屏東求婚鑽戒、屏東結婚對戒、屏東結婚鑽戒、屏東彌月禮盒、屏東鑽石項鍊、屏東鑽石戒指、屏東白金專賣、屏東K金專賣、屏東金塊銷售、屏東GIA鑽石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