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商標設計不僅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更能展現出店家的品牌精神,正因商標代表品牌及店家的門面,所以一個好的LOGO設計顯得十分重要。圖1為香港美髮業者委託雪花設計製作的LOGO;在每次對談中去了解顧客的需求後,設計師會提供不同的設計方案,每個LOGO都是透過設計師爬梳品牌脈絡與精粹品牌精神而來,最後再依需求延伸設計出相關設計品,例如名片、招牌、圍裙等,讓品牌的視覺更一致,也讓客人感覺更專業信賴。

 

另外,包裝設計也是讓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的關鍵,想要打造出貼近品牌的商標和包裝就必須尋找適合的設計師,嘉義商標設計推薦雪花設計,一間優質的設計工作室,不僅擁有豐富的設計經驗,還包含了影像方面的服務,讓品牌能得到一站式的專業又便捷的服務,打造品牌形象沒煩惱。

雪花設計的老闆原是一名教師,因對設計與創作仍保有熱忱,而設立工作室。從學生時期開始接案,已擁有完成無數設計案的經驗和資歷,不論是商業平面設計、品牌設計、包裝設計都能放心託付,讓個人品牌商標、企業形象CIS整體規劃在她的巧手下展現與眾不同的獨特魅力。不僅如此,雪花設計在2022年加入了專業攝影合夥人,為工作室帶來新的項目,使一站式的服務理念更加落實。

雪花設計的攝影服務能為品牌提供短片、腳本大綱,或是品牌故事的紀錄,當然也包含了平面攝影、動態攝影、影像修圖、影片剪輯,讓您在設計完商標、包裝後,能一併完成影像的需要,成為您成立品牌道路上的得力助手,雖然成立至今才三年,但已經是一間結合設計、攝影、印刷、行銷於一身的成熟工作室,絕對能滿足您對美感與質感的追求。

雖然雪花設計位於嘉義,但以網路洽詢和討論的方式讓他們打破地域限制,因此客戶遍及全台,他們十分歡迎在創業路上奮鬥的您以及中小企業來做完整的規劃,細心用心的堅持是他們一直以來不變的初衷,期盼能將自身的設計專業和藝術美感與您分享,讓優質嘉義商標設計推薦工作室雪花設計帶給您高質感成品。

 

更多嘉義商標設計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雪花設計

聯絡電話:羅雪華0930-058824、繆宇華0903-091329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安仁里棒球三街128號 (因時常外出建議以電話或網站先聯繫)

官網:https://rink.cc/prhew

FB:https://rink.cc/f9f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