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一加一大於二

十年前的一項公共工程,一方是設計監造單位,另一方則是施工單位,偶然相逢的一場合 作,沒想到竟然串連起今城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兩位創辦人邱淑卿總經理、盧奕緁總監的一 段友誼。直到 2021 年,兩人各自在職涯規畫上,不約而同有了創業的想法,加上彼此的理念一 拍即合,最後決定攜手成立新事業體「今城」公司,準備將雙方所擁有的人脈資源,以及各自 擅長的領域、服務與專業兩造結合,希望開創出更多一加一等於無限大的可能性。

 

邱淑卿總經理談到,「今城的意義,即在於精誠所至,金石為開,象徵兩個人的合作搭檔, 將可以擁有無限的機會。」相較於其他設計同業,公司的接案類型、服務客群格外廣泛,不僅 涵蓋了基本的住宅、餐廳、辦公空間設計及商辦裝修,承接政府公共工程的施工案件,同時亦 是另一大重點項目。她說,「憑藉著過去的積累,今城施工團隊的經驗跟組織架構相當強大, 也擁有不少的資源,不只在施工品質的部分有所保障,亦可比其他同業或工班團隊爭取到最大 的時間成本及效益。」

 

『豐富經歷,累積充沛資源』

雖然公司成立的時間點,正好是 2021 年的疫情警戒期間,不過公司的業務卻不受影響。 邱總經理笑著說,「一來是公共工程的進行相對穩定,二來是盧總監過去的服務口碑有目共睹, 所以在口耳相傳之下,為我們帶來幾乎是源源不絕的介紹委託,也讓我們感受不到疫情的衝擊。」

 

『穩健大步前進,不忘企業社會責任』

儘管今城室內裝修設計成立時間並不長,但是兩位創 辦人憑藉過去的悠久資歷,以及建立的口碑評價,依舊延 續到這項共同事業,帶來源源不絕的充沛客源,邱淑卿總 經理談起接下來的規劃,除了採取穩紮穩打的態度,逐步 推動業績成長,並且計畫瞄準各大國際設計競賽,藉由得獎的機會,展現出公司優秀的設計與創新能力,她還補充提到,「我們也將計畫加強教育訓練, 積極培育新進人員,將以往的經驗與觀念,傳承給年輕世代的設計師。」

 

不僅如此,「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善盡企業責任,也是今城向來非常重視的社會價 值。」邱總經理強調,「我們不只趁著耶誕節的機會來到育幼院陪伴孩子度過佳節,未來仍會 繼續關注弱勢兒少議題,積極捐助老人照護,為社會奉獻一份心力,開創更多美好的正能量循環!

 

【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2-8258-1191

Email[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成路7891

 

【相關連結】

幸福空間:

https://hhh.com.tw/HHH_NEW/designers/index_designerList.php?cid=895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6433450147&locale=zh_TW

商家網頁: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301004.html

店家日報網頁: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30301004

 

【關鍵字查詢】

新北土城室內設計推薦、新北空間設計、新北空間規劃、新北室內設計、新北室內裝潢、新北室內裝修、新北整修拉皮、新北系統家具、新北系統櫥櫃、新北居家裝潢、新北舊屋翻新、新北老屋改造、新北老屋翻修、新北新成屋裝潢、 新北預售屋客變、新北商業空間規劃、新北店面裝潢、新北景觀設計、新北豪宅設計、新北辦公室設計、新北中古屋裝潢、新北裝潢統包、新北工程統包、新北套房裝潢、新北房屋修繕、台北室內設計公司推薦、新北室內設計公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