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冰箱也稱作廚房冷櫃,是用於餐飲行業用於存儲食材的低溫儲存設備。

 

產品分類:

冰箱分為白鐵門與玻璃門

白鐵門→冰箱保溫效果比較好,減少壓縮機啟動時間,較省電。有2∕4∕6門。

玻璃門→可以看到裡面的食材與東西,可以選擇好再開門。有1∕2∕3門。選擇廚房冰箱箱門的多少,可以根據儲存物品種類的多少來選擇。不同的物品可以分別在不同的箱門內存取,可以減少存儲物品的相互干擾,同時開關箱門時減少冷氣泄露。

按製冷溫度可分為:單機單溫、雙機單溫、雙機雙溫、展示冷藏櫃多為玻璃門。

單機單溫:顧名思義是整個冰箱由一個壓縮機製冷,箱體內只有一種溫度。因為冷凍冷藏的溫度控制器不同。顧客在選擇時要告知銷售員自己的用途,是要冷藏冰箱,還是冷凍冰箱。

雙機單溫:整個冰箱由兩個壓縮機製冷,這種的好處是,雖然都是冷凍但兩個箱體內的溫度可以有差別;製冷速度更快;一個壓縮機出現故障另一個仍可以正常使用。

 

營業用冷櫃的製冷方式有兩種:

1管冷型。該型冰箱差別是箱內上壁由銅管佈滿,利用銅管導冷型態,對冰存物品進行冷凍或冷藏制冷方式。

這一型冰箱缺點無法自動除霜,需要自行定期除霜,但優點是,在壓縮機休息時,銅管上的冰一樣會發出冷度,加上冰箱保溫,能讓冰箱壓縮機休息更長的時間,達到省電的效果。

 

2氣冷〈同風冷、無霜〉型。該型冰箱構造較管冷型差別是;它內部使用一強制送風型鰭片蒸發器,也就是打開冰箱上層門會看到一鋁製風箱與扇葉。

與管冷差別是能自動除霜,溫度控溫準確,運轉降溫速度快,控溫系統為電子型態,與管冷型機械式溫控有差異。該型制冷速度較快,所以常溫物品較快降溫。

 

中部跟北部地區的朋友們有福了,如要開店面或小吃攤、海產店…等需添購餐飲設備,又不想花大筆開銷購入,小編在此推薦【中壢聯合餐飲設備】來提供您選購,絕對有品質保證,應有盡有歡迎任君挑選喔!

 

【中壢聯合餐飲設備】在地經營多年,透過最真誠的服務態度和最便宜的價格累積了許多好口碑。

 

我們專營販售各式餐飲設備、冷凍設備、食品機械,也提供客製訂作不銹鋼白鐵冰箱或檯子的服務,例如自助冰豆花台、海產廚,或白鐵車台、炒台…等。提供專業的餐飲設備服務,讓想開店的您,能找到最適合的設備。

 

公司有提供冷凍設備的維修服務,我們非常注重客戶的需求滿意度及服務品質,我們知道唯有建立好的口碑及提供優良的服務才能得到您的讚賞和支持,且會持續努力與用心為每位客戶服務。

 

營業及維修項目為

冰箱修理、小海產廚、展示冰箱、冷凍冰箱、工作台冰箱、餐具爐具、水槽工作台、廚具五金、車台抬車

 

【中壢聯合餐飲設備】資訊

◆桃園店

手機:0965-607-298

電話:03-4627368

傳真:03-462726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5285

 

◆台中店

手機:0937-275-695

電話:04-24934719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262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830~2030;週六830~163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4432402654

 

關鍵字查詢

桃園餐飲設備推薦、中壢餐飲設備、桃園冷凍設備、中壢冷凍設備、桃園廚具推薦、中壢廚具推薦、桃園冷藏設備、中壢冷藏設備、台中餐飲設備、台中冷凍設備、台中廚具推薦、台中冷藏設備、桃園冷凍庫、桃園冰櫃、桃園冰箱、台中冷凍庫、台中冰櫃、台中冰箱、桃園餐車推薦、台中餐車推薦、冷凍空調維修、餐飲設備維修、桃園生財器具、桃園生財設備、台中生財器具、台中生財設備、桃園廚具五金、桃園廚房器具、瓦斯爐、不鏽鋼水槽、小吃店設備、油炸機、保溫廚、展示櫃、蛋糕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