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都在進行資源回收利用。生活垃圾裡面也有很多不被人發現的「寶貝」,而這些「寶貝」通過垃圾分類被回收後能重複使用,大大減少資源的浪費,比如:1噸廢塑料可以回煉出300公斤無鉛汽油和柴油、1噸廢鋼鐵可以煉出750公斤的鋼鐵、1噸廢玻璃可以造出2萬個500ml的杯子…

 

採集→製造→使用→丟棄,這就是過去幾十年間生產和消費的標準流程。企業採集原材料,將它們轉化成產品,然後消費者買來使用,用完了將它們丟棄掉,變成廢品。不過隨着抗擊氣候變化和保護環境的呼聲越來越高,人們開始質疑這種模式的可持續性。很多企業領導人以及中國、日本、英國等國家的政府都表示,我們應該拋棄這套線性的生產消費體系,向所謂的循環經濟轉型,即「採集→製造→使用→再利用」,並且不斷重複這一過程。

 

『永富環保工程』為合法廢棄物清除公司,專門清除公司行號之事業廢棄物舉凡餐飲業、果菜市場、夜市、老人安養院、醫院、復健中心等一般廢棄物。

一般廢棄物種類:廢棧板,樹枝,一般垃圾,裝潢板,果菜葉類等等。

清除機具:依客戶需求,本公司具有10.517噸傾卸式夾車、密封式垃圾壓縮車及各種小型車輛,35噸回頭車彰化至高雄來回趟,專業誠摯為您清潔服務,免費提供客戶廢棄物貯存桶,密封式壓縮車專用子車輛,各種可依客戶場地所須之垃圾桶。

 

『永富環保工程』有多年拆除及回收的經驗,環保意識抬頭的現今,企業生產製造之產品要求可回收再利用,達到資源再利用之理念,專業廢棄物清運處理、拆除,一通電話立刻就能到現場免費為您估價,解決疑問。

 

服務地區:彰化、南投

 

營業項目:

◎廢棄物處理設備

◎廢棄物清除、廢棄物清淤

◎資源回收

◎垃圾清除服務

◎五金廢料回收

◎生物科技-環保

 

※許可字號:110彰化縣廢乙清字第0045

 

經營理念:

追求完美、永無止境、誠實踏實、永續經營。1本公司秉持上述經營理念,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公司價值。2以專業營造、踏實、務實、熱誠、團隊、紀律為工作最高指導原則,為本公司之經營方針,力求組織扁平化,讓溝通更為順暢,且透過內外部教育訓練,讓組織成員養成多樣技能,使人力資源更具活力彈性及創新。同時,在施工過程中持續改善以維持穩定品質,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永富環保工程』公司資訊

電話:04-872-9666

傳真:04-872-9909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山腳路三段5842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00~18:00

官網:https://www.yong-fu.com.tw/about-us.html

 

關鍵字查詢

彰化環保工程、南投環保工程、彰化廢棄物處理設備、南投廢棄物處理設備、彰化資源回收 南投資源回收、彰化垃圾清除、南投垃圾清除、彰化五金廢料回收、南投五金廢料回收、彰化環保公司、南投環保公司、彰化棧板回收、南投棧板回收、彰化拆除清運、南投拆除清運、彰化廢棄物清淤、彰化污泥清運、南投廢棄物清淤、南投污泥清運、彰化廢棄物清除、南投廢棄物清除、社頭五金廢料回收、社頭環保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