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翻修是一項大工程,不只考驗著施作單位的素質與專業,也考驗著尋找服務業者的民眾,在工程行林立的現代,品質自然也參差不齊,若花了大把鈔票,成果卻不盡滿意那可就太虧了!今天就要來介紹一間有著台北房屋修護推薦稱號的「新海富翔工程行」,提供最高品質的各式房屋修護、拆除清運等等服務讓有需求消費者都能安心的全權託付。

20年經驗守護您的房屋工程大小事

成立於2022年8月的台北房屋修護推薦「新海富翔工程行」,雖然成立不久,但老闆曹先生本身從事工程行業已近20年時間,對於工程方面的品質要求也良好的傳承到新海富翔工程行,以提供最高標準的施工品質與服務為經營理念,讓每位來客都能用最合理的價格,得到超值的工程效果!這樣以經驗將「高品質施工原來是這樣」的理念傳遞出去讓更多人知道,也是曹老闆一直以來所堅持的,這樣的用心也足見台北房屋修護推薦的美名不是說說而已。

 

絕不惡意抬價的雙重保證

在台北房屋修護推薦「新海富翔工程行」除了擁有最高品質的工程施作,老闆更是保證到:「在我們新海富翔保證不會有惡意抬價的情況發生,所有工作夥伴都是經過長期合作,並且嚴格遵守各種規範與道德底線,讓來客們露出滿意的笑容,就是我們的任務!」這樣的保證不只讓眾多公家單位及設計公司信賴,也正是讓「新海富翔工程行」成為台北房屋修護推薦的主要原因之一。

多元化服務

「新海富翔工程行」除了是台北房屋修護推薦之外,更有其他多元化服務,包括房屋拆除、地板施工、抿石子、地磚翻新、泥作工程、舊屋翻修等等服務,甚至是油漆、鐵工、木工、水電、拆除清運都應有盡有,多種多樣的服務也能讓有需求的民眾可以多加詢問,藉此找到自己最需要的服務。

 

除此之外,「新海富翔工程行」更是提供專人到場免費估價,不論工程的大小,都會先與客戶經過詳細溝通並達成共識後,才進行施作,藉此達到每位來客最想要的效果。

 

關鍵字查詢:土木工程、泥作工程、防水工程、改修、設計、舊屋翻新、地板施工、抿石子、地磚翻新、泥作施工、舊屋翻修、房屋修繕工程、拆除清運、水電、鐵工。

 

更多新海富翔工程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1段63號8樓之1

電話:0955-537-956

FB:https://rink.cc/tm0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