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品茗文化是十分盛行的一項傳統,經由沸水的沖煮,茶香藉著水氣散發動人氣息,那隨著茶湯綻放的獨有色彩驚艷著每位喜愛品茗的民眾,而頂級普洱茶推薦會所-華香藝術會所海納各地之頂級茶葉,佐以日本國寶級工藝大師石黑光南的手工金銀壺,讓無數愛茶人士對此趨之若鶩。

 

華香藝術會所由一群熱愛普洱藝術以及相關藝品的同好組成,鑑於市面上仿冒品、偽造品氾濫,因此頂級普洱茶葉推薦-華香藝術會所的創始成員將每個人手邊多年的收藏與經驗集中,聯手共同成立公司,期望將自身對於品茗文化的理解和觀念分享給更多喜愛茶葉的民眾,並得以透過正確管道認識純粹的茶以及相關的藝品資訊,讓想嘗試普洱茶的民眾能有安心優質的茶源選擇,不再擔心被市場中的劣質品項魚目混珠。

 

頂級普洱茶葉推薦-華香藝術會所的劉董在初次品茶時,也曾無從著手,不知如何開始進入茶中世界,經朋友建議由最好的茶開始品茗,並記住好茶的滋味,於是毅然決然與朋友合資,選購了當時的冠軍茶,一喝之下驚為天人,同時也將這個令人驚豔的味道刻印在腦海中,這才啟發了劉董追求茶葉上的種種堅持。並在對品茗文化有著相當火候時,與友人攜手共同成立華香藝術會所,將自身所學與藏品分享給更多人。不僅如此劉董在學習的路上也從未止息,對普洱茶與其他茶種研究更是具有相當的水準,在華香藝術會所中提供了多種的頂級普洱茶推薦民眾挑選,用完善且多元的品項豐富民眾在品茗時的視野。

 

除了以品茗中最重要的茶葉為主體外,華香藝術會所也提供相關品茗用具,諸如: 日本國寶大師石黑光南手工金銀壺、沉香、藝術品等精緻品項,在茶葉上更是引進了: 普洱茶、東方美人比賽茶、鹿谷比賽茶等一流茶品,用一步一腳印的踏實經營模式,讓更多喜愛品茗的人們都能了解正確的相關資訊,久而久之華香藝術會所也成了頂級普洱茶葉推薦選購的第一品牌。

 

華香藝術會所期望透過自身的專業與對茶葉的熱忱,把關各式茶葉品質,確保每位來客選購的茶葉都是安全、無農藥殘留且擁有絕佳的好品質,讓品茗時能品得開心也品得放心,若您也有相關需求,不妨點擊以下連結了解更多資訊。

 

更多頂級普洱茶葉推薦-華香藝術會所資訊

華香藝術會所臉書:https://rink.cc/hwp21

華香藝術會所地址:https://rink.cc/nqfrr

華香藝術會所官網:https://rink.cc/e1n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