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昊實業有限公司位於苗栗縣竹南鎮,提供實驗室相關設備規劃、設計、施工、維修保養...等完整服務,以客製化服務為主,打造客戶專屬的實驗室,並有完善的售後服務,無論諮詢、維修、保養,皆有專業人員為您服務!

 

【服務內容】:實驗室設備販售、實驗室規劃、設計、施工

【服務產品】:抽氣罩、鋼製實驗桌、安全防護器材櫃、易燃液體安全儲櫃、無菌操作台、鋼製學生桌、實驗室桌台、化驗水槽桌、排氣櫃、藥品櫃、天平桌、PP晾乾架

 

●不知道怎麼規劃實驗室?

實驗室的規劃,除了最有效運用到室內空間環境外,動線的良好規劃,更能節省工作時間、增加實驗過程安全。

禹昊除了擁有豐富從業經驗,更力求創新改變!我們把每個客戶的案件,都當作唯一,為您客製化打造良好的實驗室空間。

從藥品器材的收納、室內的良好通風、適當的操作實驗桌檯…等,細心、貼心為您量身打造,專屬於您的實驗室。

 

※經營理念:誠信經營、專業可靠、創新改變、服務至上。

 

市話專線:037-481-631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復興路1392125樓之3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00~20: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80119001.html

 

關鍵字查詢

苗栗實驗室規劃、新竹實驗室規劃、桃園實驗室規劃、新北實驗室規劃、台北實驗室規劃、苗栗實驗室設備規劃、排煙櫃、新竹實驗室設備規劃、排氣櫃、桃園實驗室設備規劃、藥品櫃、新北實驗室設備規劃、實驗桌台、台北實驗室設備規劃、抽氣罩、苗栗實驗室設計、天平桌、新竹實驗室設計、安全防護器材櫃、桃園實驗室設計、安全儲櫃、新北實驗室設計、抽氣藥品櫃、台北實驗室設計、無菌操作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