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一台適合自己的微電車,首先必須找到一間好的微電車車行。一間好的微電車車行,不外乎就是擁有好的服務態度,以及精湛的維修技術。位於嘉義縣民雄鄉的順傑電動車,以客為尊,盡全力滿足客人的需求,並以身為嘉義微電車車行推薦店家的態度替客人擬定客製化服務,為客戶推薦最適合的電動代步車款,且提供最優質的修車、賞車體驗,更提倡24小時的道路救援,讓您即便是半夜外出也無需擔心車子故障時,是否有人能夠協助解決問題。

 

來到這裡,第一印象會是簡單的裝潢、整潔的地面,沒有華麗的擺設,也沒有浮誇的燈光點綴,讓客人一走進店裡就感到乾淨舒適,不同於以往維修車行充滿著髒亂的刻板印象。

 

不管是微型電動二輪車、三輪車、四輪車的買賣或是維修都難不倒他們,可說是電動代步車的專家,甚至連辛苦農夫們的農用電動手推車,也都會請求老闆幫忙維修,可見老闆精湛的維修技術,讓客人非常放心的將車子交予他手上,嘉義微電車車行推薦的稱號果然名不虛傳。

 

現在政府規定微型電動二輪車,需依法登記、領用、懸掛牌照及投保強制險後才能行駛於道路上。順傑電動車也有協助客人代辦掛牌及保險的服務,讓您省去等待驗車的時間,更不用到監理站人擠人等待排隊領牌唷!這麼面面俱到到的服務造福了不少有電動代步車需求的顧客,也使得順傑電動車在嘉義微電車車行推薦中榜上有名。

微電車現在已經是許多人的代步工具,像媽媽們要去逛街、阿嬤阿公們要去市場買菜、爸爸們要去上班,年輕族群要上課卻不想走路,微型電動車就會是大家代步的最佳選擇,既省錢又環保、零汙染、低噪音、免駕照、免稅金,只要充電就可以上路。雖然說微型電動車現在很普遍,但是消費者在購車前,千萬要選購有合格檢驗標章的車款,擁有合格檢驗標章的車對消費者來說是多一份的保障,也是多一份的安心。而順傑電動車店內全系列車款,皆有合格檢驗標章,讓您買的安心騎的放心,不愧為嘉義微電車車行推薦店家,另外,他們也非常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前來店內賞車試車哦!

 

更多嘉義微電車車行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順傑電動車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裕農一街15號

聯絡電話:(05)2720035/0903-038-971康老闆

FB:https://rink.cc/b63wj

LINE:https://rink.cc/wzqyz

相關連結:https://rink.cc/2gw8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