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觀「元辰宮」體驗引導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W3T-U1sw1g

 

 

 

《元亨身心靈學堂》是專業的身心靈整合機構,由資深催眠師「劉新元」創辦,主要以催眠開發人體潛能,處理各類情緒之靈性諮商、悲傷輔導,以及深層心理學的身心狀態,多年來已經輔導過各類升學就業、憂鬱情緒、探索生命意義,親子、伴侶、夫妻的前世今生關係,與往生者(包含寵物)對話,以及觀「元辰宮」調整運勢等諸多個案。

 

本篇報導,將介紹劉催眠師對於「元辰宮」奧秘的獨到研究,以及列舉臨床的真實個案,最後檢附網友犀利提問及解答,提供讀者們參考。

 

一、《元亨身心靈學堂》的特色之一__催眠觀「元辰宮」:

 

劉新元催眠師,曾從事諮商輔導工作超過20年,有豐富的臨床催眠諮商經驗,同時,劉催眠師也在南華大學生死學研究所博士班進修,研究佛學、超心理學,以及催眠應用,能從宏觀的宇宙生命觀,幫助個案,解決各類感情關係、憂鬱情緒等生命難題,探索人生目的及生命意義。

 

二、甚麼是「元辰宮」?

 

(一)根據道教觀點,每個人在投胎之前,在人類視覺不可見的空間「靈界」,都有一間房子,而這間房子就叫「元辰宮」。

(二)「元辰宮」裡的所有一切,都與我們這一生,有著十分密切的關係,是每個靈魂一切過程的大資料庫,也是查證因果的地方。

(三)一般傳統宮廟,對於觀「元辰宮」有一些限制,各宗派對於「元辰宮」的說法也不同。「元辰宮」的構造及屋內擺設,與個人的累世福報及修行有關,有些人是傳統的三合院,有些是茅草屋,有些是現代的豪宅大院,有些是鋼筋水泥構造的高樓大廈,如果是傳統的大三合院或現代的豪宅大院,則表示在世者有福報,對照現實生活,通常都生活富裕、環境優渥。

 

三、「元辰宮」的意象及效用:

 

(一)〈大廳〉:

大廳內光線明亮採光度、房屋結構的完好程度,以及屋內家具裝潢完整乾淨的程度等,都會影響「元辰宮」主人的整體運勢。

(二)〈臥室〉:

臥室擺設,則投射出感情、婚姻等狀況,例如,單身或結婚?夫妻關係是否親密、是否有第三者等,都可以在這裡顯現。

(三)〈廚房〉:

有中、西式之分別,「爐火」是否旺盛、「米缸」是否充滿且新鮮,都攸關財富能量狀況。

(四)「元辰宮」催眠,深入探索影響我們這一生久遠的記憶,做過「元辰宮」的個案,猶如陽宅風水改運,在現實生活與運勢,都有發生改變,有些人的改變,非常快速,有些人「元辰宮」原本就很好,藉由催眠的感受,更能明白此生的人生目的。

 

四、「元辰宮」vs「阿卡西記錄」,二者有什麼不同 ?

 

(一)「阿卡西記錄」,是由梵語「akasha」音譯而來的,意思是「天空覆蓋之下」、「空間」或是「乙太」,是一種非物質型態的訊息集合存在,類似一個宇宙超大型資料庫,記載人類古往今來,所有的資料,被西方的瑜伽師、靈氣教練、神秘學者、玄學家以及靈媒,廣泛運用。

(二)「元辰宮」是中國道教的概念,代表「靈魂」在這輩子投生之前,所居住的地方,類似靈魂的家。

(三)「元辰宮」與「阿卡西記錄」,是由東、西方不同文化的集體意識,所建構的意識能量世界,每個人,來到地球前,都曾在「十方三世」,不同的時間與空間輪迴,有經驗的催眠師,可以引導個案,進入不同的意識系統,接收及下載訊息。

(四)依據劉催眠師的研究,美國有好幾位國際知名的博士級醫師,例如Ian stevenson、Brian L. Weiss、Jim B.Tucker等,透過實地訪談全世界各地兒童、瀕死經驗者,或經由臨床前世回溯催眠研究,發現前世的記憶,會對此生的人生,產生重大的影響,前世的細胞記憶,也會影響我們的這一生。

 

五、催眠觀「元辰宮」臨床個案:

 

個案一:

台中一位任職某銀行48歲的業務經理「翔翔」(化名),原本人緣極佳,業績良好,惟從未得過業績競賽冠軍,經過「元辰宮」調整後,於2020年榮獲該銀行台中分行個人業績冠軍,2021年更拿下該銀行中區個人業績總冠軍,夫妻關係,據「翔翔」催眠後表示,感覺更甜蜜。

 

個案二:

外型亮麗的「麗婷」,想做催眠觀「元辰宮」調整運勢,以及探索與目前伴侶的前世今生關係,有趣的是,個案想要在催眠中,體驗「死亡」的感覺。

1.「麗婷」有一世,是大戶人家的閨女,但是,活得很不開心,很年輕就自殺了,透過催眠,讓個案明白,自殺,無法解決問題,會再面臨人生功課。

2.「麗婷」與伴侶的因緣很深,曾有二世都是夫妻,其中一世的「老公」經商,而自己的事業,也賺了很多錢,生活富裕奢華,由於從事毒品買賣,與人有利益糾紛,之後,被人當街槍殺身亡。

3.「元辰宮」催眠,讓「麗婷」『看到』生活中一直「輪迴」的慣性,催眠後,一直讚嘆不可思議。

 

六、網友提問及解答

 

(一)網友A:

調整「元辰宮」,對現實生活與運勢,到底能有什麼影響嗎?真的能改運嗎?

劉催眠師回答:

會有全面的影響。我個人多年實務經驗,在催眠狀態中,可以擴大人體的感知能力,開啟潛能。古人有言:「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請風水師調整居家的格局、床位,可以改運,催眠觀「元辰宮」,當然,也可以改運。

 

(二)網友B:

照你的說法,每位調完「元辰宮」的人,豈不都飛黃騰達,這絕不可能的,對吧?!

劉催眠師回答:

沒錯,調整「元辰宮」後,有一些朋友,運勢並沒有改變,也有人,人生更不如意,原因有以下幾種:

1.靈魂出生計畫:

(1)有些朋友,這輩子人生目的,要來學習《愛與包容》,就常會遇到很多困境,來體驗「如何愛與包容」;不過,人生藍圖雖然設定好,但是,人生之有趣,在於個人如何《選擇》,有些個案,就是在不斷的《選擇》中,迷失自我而放棄。

(2)調整「元辰宮」,剛開始清理累積的負面信念時,有的朋友,會有改變的適應期,之後,就會感覺原本失意的人生、糟糕的生活,發生改變,即便是《乞丐命》,也可以做一個知天命的快樂乞丐。

2.心識之強弱:

有些個案,意志不堅,很容易受到外在人事物的影響,一次調整後,改變才剛發生,又回到原本的生活模式,以至於改變的幅度有限。

3.陰影很深:

(1)有些個案,在潛意識中,埋藏很深的創傷陰影,第一次做「元辰宮」調整,基於各種理由,不願意深入探索與清理,即大腦與內心深層認知衝突(conflict),因此,改變效果有限。

(2)解決之道,有人每個月都做一次調整,幾次之後,信念改變,就會感覺運勢有明顯的改變。

 

(三)網友C:

為什麼我今天看到的「房子」,跟之前看到的不一樣??

劉催眠師回答:

1.生命的「實相」,是【無常】、【無我】,簡單的說,十年前的我,與現在的我,雖然都是「劉新元」,卻是【不同】的我,其中的變化很大。

2.觀「元辰宮」,就如同看陽宅風水,有的個案,每個月都來催眠調「元辰宮」,以「回歸校正」,清理身體負能量,能量提升了,「元辰宮」也會改變。

3.古代帝王陵寢,都是龍穴寶地,卻不見千秋萬世的王朝,可見,沒有永恆的興盛,只有不斷的變化、選擇與創造。

 

(四)網友D:

調整「元辰宮」,對於日常生活,到底有甚麼實質的幫助?

劉催眠師回答:

1.根據我多年研究及臨床個案實務經驗,調整「元辰宮」,對現實生活與運勢,有全面性的影響。

2.「元辰宮」雖然是道教的用詞,但是,「元辰宮」催眠,其實是與自己深層的神聖內在(深層潛意識)對話,「元辰宮」的意象,是潛意識真實感受的投射,所以,調整「元辰宮」,是從潛意識層面,用自己心智的力量,發出改變,改變的力量,非常強大,目前頂尖的運動選手,都在使用類似催眠的「心像預演」,以便心想事成,非常科學,也不受宗教的侷限。

 

七、店家資訊:

(一)元亨身心靈學堂,創辦催眠師 劉新元臉書:https://rink.cc/gmk2o

(二)元亨身心靈學堂,Google地圖:https://rink.cc/76kn9

(三)如何預約客製化的催眠觀「元辰宮」:

1.預約專線:0929115758

2.劉新元催眠師的Line:https://line.me/ti/p/J8r24CI2vz

3.Line ID:0929115758

 

 

 

催眠觀「元辰宮」專業學術研討會
催眠觀「元辰宮」專業學術研討會
博士及催眠師,具有多種國際催眠師證書
博士及催眠師,具有多種國際催眠師證書
課程活動照片
課程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