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排煙窗是一種自動、智能的產品,系統本身帶有自檢功能,會自動檢測系統的功能能否運行正常。如果有問題故障指示燈會在常亮狀態,提示用戶需要對排煙窗進行檢查或維修保養,排煙窗還帶有應急功能緊急開關可在緊急情況下第一優先執行開窗命令。

 

◆消防排煙窗的種類

消防排煙窗主要可以區分為兩種類型,一種被稱為電動消防排煙窗系統,另一種就是電動通風窗系統,兩者之間的區別就是一個需要達到消防要求,實現消防同步功能,而電動通風窗系統只需要達到電動窗可以正常的開啟與關閉。實現一定空間內的通風功能即可。

 

◆火警狀態

當發生火災時,智能控制箱接收該樓宇原有消防中心的消防信號,同時把信號傳輸給開窗器,開窗器接收到消防信號後自動開啟消防排煙窗,達到通風排煙的目的。也可能當火災發生時,該樓宇原有消防中心沒有給出的火警消防信號,這時可直接敲碎緊急按鈕開關面板上的無傷害玻璃並按下報警按鈕,消防控制箱在接收到緊急按鈕的報警信號後同樣會全部打開所有的開啟窗排煙。

 

◆日常通風狀態

手動開關與智能控制箱相連。可以分區和統一開啟/關閉分區內的排煙窗,從而滿足日常通風的要求,並可以任意控制排煙窗的開啟角度。

 

◆消防排煙窗的工作原理

消防排煙窗與火災自動報警系統連結可由火災報警系統直接控制排煙窗啟動。當火災報警系統接收到火警信息後,系統進行聯動外部設備及消防排煙窗,排煙窗收到報警系統聯動信號後直接啟動排煙窗。

 

元三實業行於民國88年創業以來,我們的經營理念以誠信好、品質好、服務優質。所提供之產品的裝修與服務品質,給予顧客用心、細心、貼心的感動,歷年來的經營,贏得顧客的肯定與支持。為了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我們也將於1123月起正式更名為【元三實業有限公司】,我們也會秉持著我們的理念,繼續為您服務。

 

服務項目:消防專用自然排煙窗設計安裝、上、下導窗、橫拉窗、側開窗、活動百葉、特殊規格。

 

經營理念:

人造住宅、住宅造人。良好的生活空間,是人類生生不息進步的動力;胸懷此一神聖使命,【元三實業有限公司】(原名:元三實業行)始終堅持至真、至善、至美,從規劃設計到施工管理,無不盡心盡力,期以品質好、施工好、技術好,價錢公道之三好一公道的經營理念,不斷創新,永續經營,伴隨人類走向真善美的生活境界,穩健紮實地貫徹,「安全第一、品質至上、工期為先、成本調控」的工作理念之外,更順應時代的變化,調適企業的經營方針及理念,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元三實業有限公司】(原名:元三實業行)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6-2617-9800932-701-701

公司地址:702台南市南區鹽埕路24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影片介紹:

(元三實業有限公司的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100057351193988/videos/1027204961312788

(橫拉、百葉、推射三連動)

https://www.facebook.com/268242369898390/videos/1455649967824285

(澎湖綜合體育館電動百葉窗。110窗同步啟動)

https://www.facebook.com/268242369898390/videos/1856956061108575

 

關鍵字查詢:

台南鋁門窗、台南通風窗、台南鋁帷幕牆、台南鋁板牆安裝、台南格柵工程、台南消防百葉、台南搖窗機、台南開窗機、台南自動開窗機、台南手動開窗機、台南自然排煙窗、台南消防排煙窗、台南手動排煙窗、台南自動排煙窗、台南排煙窗安裝、台南排煙窗設計、消防專用自然排煙窗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