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師:你是誰?來自哪裡?

 

冥王星:我是虛空之王,在太陽系的冰寒黑暗邊緣打轉。

如你所見,我如瘟疫病毒般渺小,冷漠毫無同情心的俯視著你們。

 

占星師:你為什麼會出現?想表達什麼?

 

冥王星:1930年人類發現我的存在並非意外,地球在我看來如同塵埃,人類也像微生物般的存在。

我要你們知道,生存與死亡根本沒什麼重要,人類必需直視生存的本質,找到生命的意義,否則你的人生只是一場笑話,不值一提。

 

占星師:你代表什麼?

 

冥王星:我代表遠大的夢想、願景、權力、征服與靈魂轉化。

只有生存是不夠的,光是活著也微不足道,人類一死,馬上會被世界遺忘,唯有像希特勒、甘地般燃燒生命的存在,才能把名字刻在歷史的樹上,否則你將一無是處。

 

占星師:你如何賦予人類如神一般的權力,去改寫歷史,改變世界?

例如:希特勒、印度國父甘地。

 

冥王星:我只是讓他們說出已經存在於人類靈魂之中的吶喊。

我的力量可以滲透到每個人的潛意識、內心深處,並與靈魂共振,掌握所有人的夢想以及夢魘,我可以實現人類所有的憧憬以及恐懼。

我賦予他們的生命超出個人的意義,這是更高層次的身份,希特勒、甘地所施展的並非自己的權威,而是來自於所有人的集體意識,是每個人投射在他們身上的力量,這就是我能使他們改變世界的祕密,人類所說的天使或惡魔,在我看來毫無意義,只是生命展現方式的不同而己。

 

占星師:我們要如何才能擁有你的力量?

 

冥王星:我一直都在!我是你們每個人都擁有的特殊智慧,如同我躲藏在太陽系邊緣伺機而動,這份智慧也同樣深藏在你的靈魂之中,在你出生時的星空之下。

你必需自己找到它、培養它、勾引它出現。

當你找到這份智慧,懂得利用我的力量說話時,人們會聆聽,彷彿燃燒的火光,令人無法忽視。當你渴望展現出不平凡的命運時,向我祈求,我將賦予力量。

 

 

 

想知道如何找到冥王星的力量嗎?

馬上預約米綺-癒見星光 一站式診療咨詢服務

 

FB粉專:https://rink.cc/r66zr

IG官方:https://rink.cc/1l2gy

Line官方:https://lin.ee/oDBb0QT

 

另有,占星課程以及癒見靈魂伴侶活動,也歡迎洽詢官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