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休息日騎著單車悠閒逛逛田野河畔,亦或是將騎自行車視為一種競技,都是非常好的一項活動,然而自行車與汽車、機車相同,使用一段時間後不免需要作檢查維修!除了避免有安全疑慮發生,也能在騎乘時擁有更順暢的體驗,位在台南市佳里區的「卡達單車生活館」便是當地民眾腳踏車維修、自行車改裝時的首選店家,以專業快速又準確地技術,來幫助每位客戶解決腳踏車的反應訴求。

 

成立於民國96年的「卡達單車生活館」,是台南當地專業的腳踏車維修與自行車改裝服務聞名於當地至今,成立近二十年間一直秉持著「誠信、專業、高品質、親切、教導專業知識提倡休閒」的經營理念與對客態度,完美的解決每位來客的難題。老闆黃先生本就熱愛騎單車,並時常與車友到處聚會騎車遊玩,久而久之便有了自己開店的想法,推廣健康休閒活動的同時,也能服務更多熱愛自行車運動的車友。

 

販售同時倡導,亦師亦友的存在

「卡達單車生活館」除了以台南腳踏車維修、自行車改裝聞名外,單車買賣、部品配件、保養等等服務也應有盡有,同時對客戶提倡如何騎車,與騎車時的正確觀念避免危險發生,且也會不定期的親自與車友參加自行車活動同樂,足見他們對於每位顧客的用心與關心,喜愛自行車改裝亦或自行車活動的民眾可不能錯過。


在「卡達單車生活館」中,不只擁有多種品牌的單車衣、車褲、車鞋、輪組等自行車用品供您挑選,每位車友更是不用擔心售後服務部分,「卡達單車生活館」提供最全面的售後服務!以最細心的態度全面照顧您的愛車,讓自行車能陪伴您更長一段時間,享受歡樂美好的時光就是這麼簡單。
 

「卡達單車生活館」的車友們更是成立了漫活卡達車隊社團,目前成員已超過三百人,誠摯邀情也喜愛單車運動的您加入,若您位於台南並有腳踏車維修、自行車改裝等需求,或您也熱愛著與單車有關的各項運動單品,那麼漫活卡達車隊社團的熱絡氣氛與「卡達單車生活館」的專業頂級服務就會是您的最好選擇,趕緊動起身來讓開心的氛圍籠罩您!

 

更多台南腳踏車維修首選「卡達單車生活館」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佳北路170號

電話:06-723-3478

官網: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0729027/

FB:https://rink.cc/xoap9

Google地圖:https://rink.cc/xoap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