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Judy婚紗很感謝judy團隊全程的幫忙,真的超棒的!

對於婚紗照非常不懂的我,透過朋友介紹,第一次來到Judy婚紗。原本星期三是他們的公休日,感謝店長願意花一日休假時間為我們介紹,不懂婚紗的我們,從婚紗風格開始說明,介紹攝影阿威老師,溝通過程到拍片都相當用心,很感謝Miya全程的幫忙,感謝造型師Vivi老師的用心,(老婆很滿意這次的造型唷!)

 

從一開始溝通、喜好、準備、一步一步的討論我們喜歡的風格,把喜歡的照片通通給阿威老師看,老師了解我們的想法,分享自己的作品介紹,提醒我們攝影當天需要注意哪些、準備哪些道具,幫助我們拍攝氣氛。

 

Judy婚紗團隊每位成員都非常細心,每次都會在群組提醒我們時間,謝謝Miya天使的用心。

 

選擇禮服也是花了我們好多抉擇猶豫,老闆娘和Miya不斷稱讚老婆很可愛😂給老婆嘗試很多不同風格禮服,大方的提供各種婚紗,老婆真的很開心呢!

 

試裝的時候,造型vivi老師也不斷稱讚老婆皮膚很好很像明星,她真的很開心呢😂老婆也說這次的裝真的畫的很仔細唷!

 

拍攝當天太緊張了,我們出門一堆道具都忘記帶,攝影阿威老師知道後馬上幫我們借了花束道具給我們,真的很感動!

 

豐富經驗的團隊,我們完全不用擔心拍照的生澀,阿威老師的指導,馬上就變成韓國明星的pose動作,老婆也很滿意這次的照片!很開心唷!從早上8點忙到晚上5點,司機大哥也相當熱情幫我們買便當,很用心的照顧我們肚子餓,哈哈!

 

一開始擔心出門天氣,原來都是我多擔心的🤣

 

原來拍婚紗的過程是這麼好玩,選擇自己的喜歡風格,挑選喜好的衣服,和自己的老婆拍照,開心的互動紀錄下來,真的很棒!

 

很感謝攝影師阿威老師、造型師vivi 老師、大正妹Miya順利的拍完這次婚紗照,趕在預期時間完成唷!超棒的! 訂婚結婚再麻煩你們囉!我們下次見面囉!謝謝你們 🙏

 

JUDY茱蒂文創婚禮FB連結:https://rink.cc/yq8ff

RUBY露比手工禮服訂製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RubyDressesDesign/?locale=zh_TW

JUDY茱蒂文創婚禮官網連結:https://rink.cc/e4xb9

JUDY茱蒂文創婚禮IG連結:https://rink.cc/xiql1

 

#婚紗試穿#新秘彩妝#婚戒#婚鞋#西服#婚禮紀錄(婚攝)#婚禮紀錄(婚錄)#婚宴會館#婚禮佈置#婚紗拍攝#婚禮DIY#喜餅#喜帖#闖關遊戲#捧花#主持人#蜜月旅行#淡水莊園(婚紗基地)#真愛桃花源(婚紗攝影基地)#台北婚紗外景推薦#陽明山黑森林#淡水沙崙#中山北路CP值最高的婚紗攝影 #JUDY婚紗#婚紗#婚紗攝影#婚禮攝影#禮服單租#婚紗照#婚紗禮服#taipeijudywedd#白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