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磁場

 

地球是一個巨大的磁鐵,不論是指北針或是極光,都與這有關。根據發電機原理,地球磁場是因為地心外核中含有鐵和鎳等液態物質,在地心內部流動。其他來源還包括大氣電離層中的電流,地殼中的電流,山脈,礦物等等。當這些物質源源不斷的電流產生時,再加上行星的自轉力科里奧利力作用,形成了電磁感應和磁場。

 

由於太陽風不斷向外釋放高能量帶電粒子,如果直接吹襲地球表面會對人類及其他生物造成損害,幸而地磁將大部份粒子阻隔在地球之外,保護生命免受太陽風的威脅。

地球充當磁共振的超導體,另個重要因素是大氣電離層。共振是由地球上所有閃電的綜合效應維持的——每秒 40 到 50 次。每天撞擊地球超過一百萬次。 大多數人都知道食物、水和氧氣是健康必不可少的元素,但很少有人知道磁共振刺激 (MRS Magnetic Resonance Therapy),也稱為脈衝電磁波 (PEMF),對於生存同樣重要和至關重要。 根據研究,地球產生的脈衝磁頻率,又稱為舒曼頻率,分別為7.83、14.2 Hz,和極地頻率 11.2 赫茲。這和人的大腦腦波介在5(delta) 到 15 (high Beta) Hz非常接近。

 

在 2023 初這一段時間,科學家已經偵測到不尋常的事情發生了,舒曼赫茲頻率比過去平時紀錄提高了---從平時的7.8赫茲提高到14赫茲, 14 赫茲的能量通常比平時的的 7.8 赫茲舒曼波更強大,這是否暗示著一個新的充滿活力的地球的開始?

 

 

量子催眠療癒

 

在最近一次的催眠案例中,我的客戶直接經歷外星球療癒的經驗給了我一次新的學習機會。這位朋友因為剛經歷了小腿一項皮下腫瘤手術出院,走路一跛一跛的,剛好藉著手術後休假的機會想清理一下心靈的負能量。我記得我當時初見面時還特意詢問了一下她的腳是如何受傷的。

 

第一次的催眠中,她看見了心像,是一座美麗的珊瑚孤島,而她躲在洞穴裡 ---- 潛意識的暗示。 在處理完她的家庭問題後,突然她看見了一個水晶骷顱頭,背景是多彩的銀河,接下來她描述了一些非常具體的景象,她看見了一個橘褐色的星球,接下來這個橘褐色的球體突然轉變為綠色的星球,中間散發出綠色的光芒,非常地耀眼。再細看球體的中間慢慢轉變為綠色的融融液態岩漿,非常耀眼。她感覺自己正在跟著這個綠色的晶體共振著。 此時我在一旁也不斷地引導她跟著晶體共振,吸收更多的能量。綠色暗示著心輪,晶體散發著能量與她共振。

 

第二次的回溯催眠,一進入如夢般的境界中,她直接離開了地球,地球在她的後方,一座人造衛星在地球外面。她持續地前進,直到看到昨天那個橘色的星球,這次她還看到其他星球---乳白色的球體,一個巨大的環形帶圍繞在它的上方。她抵達了她的目的地—橘褐色星球前。她告訴我她被一層很厚的磁場層阻擋在外。我要求她持續地深呼吸,提高頻率,想像自己更加地輕盈,沒有任何物體可以阻擋她的前進。沒多久她進入這個星球,先是看見了一隻在地上爬行,長著觸角的生物,然後她來到一處環形的壯麗的瀑布前。接下來她來到了一座高科技的未來城市。根據她的描述這座高科技的城市的建築她從未見過,沒有任何地球上的建築物可以相提並論。 她看見那裡的居民是像聯合國般的多種類人型外星人---- 有我們熟悉的灰人,還有其他人種;他們的衣著也非常特別,從緊緻的衣物到中東長袍。

 

在催眠中,我們所處的房間非常地昏暗,只有一小盞鹽燈在角落處。 但是這位催眠朋友卻一直說著:“眼前的燈太亮了,眼睛都要睜不看,看不見眼前的事物了。”

 

當催眠結束她被喚醒後,我們連同其他朋友一起去吃飯。席間,她突然問大家怎麼沒人注意到她的腳走路已經完全恢復正常了,手術部位完全不疼痛了。真是太不可以思議了!

 

催眠能引發局部麻醉的現象,而且可以持續一段時間。但是我還相信她所見到的大量的光芒是一種量子效應,除了會加速她的傷口癒合外,還會提供修補心靈所需的能量。關於催眠引發的光的量子效應,在著名的催眠心理醫生麥可·紐頓的書中曾經提及到,他注意到當被催眠者訴說他們的腦中充滿光時,紐頓醫生在這些人的胸口處感知到很強的磁場感應。

 

 

 

腦光和磁場

 

1861 年,物理學家麥克斯韋在發表的論文《電磁場的動力學理論》中提出電場磁場的形式以光速在空間中傳播。光是電磁的一種形式。特別是,可見光譜是電磁輻射,其頻率在每秒 400 到 800 兆赫(tera hertz,簡稱為THz)範圍內。一些催眠客戶在腦光中所見到光是類似金黃色光,是一種被稱為DMT的物質,具有很強的療癒價值。

 

我不能確定當被催眠者在催眠中達到與地球舒曼波共振的療癒頻率時,是否在我們的大腦中會產生大量的腦光呢?至少在我的深度催眠客戶案例中,這已經不是唯一的案例了,而光的確對他們產生很大很深遠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