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企業社位於新北地區,專營各式清潔服務、裝潢清潔、居家清潔、辦公室清潔…等,專業且完善的技術給您最佳的服務品質,清潔人員皆擁有多年的工作經驗以及最完善的職前教育,並且配備最新又專業清潔打掃器材,以最親切的服務態度來為您家的居家清潔做服務。

 

享受生活 從居家環境開始~

雅居讓您的愛家隨時隨地保持乾淨有品味!現代人生活忙碌,下班之後希望可以面對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而家是每個家庭需要好好維護經營的地方,為忙碌中的你分擔居家環境清潔工作,提升更舒適的生活品質與家人溫馨的相處時間。

 

雅居不斷提升清潔服務的品質,以嚴格的人員管理培訓、技能訓練、選擇專業性清潔用品等,讓雅居企業社團隊的品質遙遙領先於其他清潔公司,能夠有效且負責任的處理居家環境中任何清潔難題,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範圍:雙北地區

服務專線:0981-064-388

市話專線:02-2918-8683

LINE ID0981064388

傳真專線:02-2918-8683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檳榔路45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00~20: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322002.html

 

關鍵字查詢

台北裝潢清潔、新北裝潢清潔、台北居家清潔、新北居家清潔、台北定期打掃、新北定期打掃、台北搬家清潔、新北搬家清潔、台北鐘點清潔、新北鐘點清潔、台北居家打掃、新北居家打掃、台北辦公室清潔、新北辦公室清潔、台北清潔公司推薦、新北清潔公司、台北住宅清潔、新北住宅清潔、台北空屋清潔、新北空屋清潔、台北交屋清潔、新北交屋清潔、台北裝潢後細清、新北裝潢後細清、台北社區清潔、新北社區清潔、台北大樓清潔、新北大樓清潔、台北年終大掃除、新北年終大掃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