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新娘在恒語美學體驗的燈泡肌臉部護理後,這回帶著準新郎來體驗「矽藻深層煥顏」,準新郎一開始相當抗拒所謂的臉部護膚並認為藻針聽起來疼痛感很高,認為就只是臉上肌膚有粉刺痘痘而已,沒有必要這麼麻煩的跑一趟護理美容院,更不需要在忙碌的婚期前撥空做這件事,直到進到店家前都還在碎碎念。

一進到恒語美學後店長語美容師一一解說著藻針有著甚麼樣的功效、成分、操作步驟….等。聽完藻針的功效後我們都更期待成果了。據店長說藻針是深層的代謝,能靠著按摩手技將骨針按入毛孔中進入皮膚最深層,將萬年髒污吸附帶出,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填補毛孔,抑制油脂分泌。這麼神奇的東西我們從來沒聽過,藻針針對的皮膚狀況跟準新郎的膚況完全符合,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的隨著美容師的帶領下進到美容室開始操作。

從洗卸至用高壓水氧噴霧做清潔再到日式穴臉按摩搭配主角藻針然後後續就因為太舒服而漸漸睡著了。

 

課程結束後當下無法感受到太大的成果,但毛孔相當乾淨、皮膚很透亮沒有顆粒感,至於出油量及毛孔的部分需要回家觀察幾天。

店長細心的提醒因為藻針的特性,回家後八小時內避免熱水,剛操作完也許會感到輕微的緊繃乾澀感,都是正常的,可以使用保濕噴霧或化妝水來舒緩不適。

 

兩天後我陪著新人去到戶政事務所,順道問了藻針體驗後的感想,新郎說

:「這幾天我的皮膚到下午都不太會出油,而且原本下巴跟額頭的顆粒感幾乎都快消失了!」連準新郎都大讚效果,我這個伴娘兼介紹人終於幫上一個大忙了。男女都體驗完畢後,新人到店家買了一生一世方案,從頭到腳的細節都交由恒語美學保養安排,希望當天上妝能完美無瑕,鏡頭中的每個細節也毫無破綻。

 

附上一生一世方案給大家參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預約諮詢恒語美學唷~

 

官方LINE:https://lin.ee/hOPC3zm

官方網站:https://www.hengyu-ltd.com/

臉書:恒語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