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聯滅菌有限公司是一家專營大台北地區消毒服務的公司,提供餐廳、社區、大樓、營業場所等地的消毒服務為主,並對各類害蟲與病毒進行預防與消毒。丞聯服務多年,靠著優質的服務與專業的技術,贏得許多客戶、廠商、餐廳的信賴。

 

丞聯滅菌公司採用最環保、最高效的病媒防治手段,確保消毒效果和環境保護兼顧。我們所使用的消毒劑沒有汙染,也不會對人與動物造成傷害,保證安全無虞,還能夠從源頭根除病媒,從而達到治標治本的效果。丞聯的服務提供電話客服快速到府服務,一通電話即可為客戶提供解答和服務,並且還能夠提供計次、包月服務,定期保養,回覽追蹤觀察。

 

丞聯滅菌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高效、安全、環保的消毒服務公司,其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以及最先進的設備和技術,能夠確保消毒效果和環境保護兼顧。公司不斷追求卓越,秉承“以客為本,質量至上”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消毒服務,保障您和您的家人、員工、客戶的健康和安全。若您有需要消毒服務,歡迎聯絡我們,絕對能夠為您帶來滿意的消毒體驗。

 

手機專線:0908-107-17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6211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24小時全年無休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330001.html

 

關鍵字查詢

新北餐廳消毒、台北餐廳消毒、新北消毒除蟲、台北消毒除蟲、新北大樓消毒、台北大樓消毒、新北滅菌防疫、台北滅菌防疫、新北社區消毒、台北社區消毒、三重餐廳消毒、蘆洲餐廳消毒、三重消毒除蟲、蘆洲消毒除蟲、三重大樓消毒、蘆洲大樓消毒、三重滅菌防疫、蘆洲滅菌防疫、三重社區消毒、蘆洲社區消毒、新莊餐廳消毒、萬華餐廳消毒、新莊消毒除蟲、萬華消毒除蟲、新莊大樓消毒、萬華大樓消毒、新莊滅菌防疫、萬華滅菌防疫、新莊社區消毒、萬華社區消毒